11TDR001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有愛情潔癖,覺得分手後就該斷得乾乾淨淨,卻也有些人會覺得只要不要分手分得太難看,還能保持往來關係,那麼就算是上個床也無所謂,也算是一種互相的取暖,或是回味某些過往的溫存,也有些人覺得,感情上就算相處不來、但肉體方面還是很合的話,那也還是可以保持肉體方面的關係,也算是種排解寂寞。哪些星座的人願意接受這樣的關係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找不到更好玩更有趣更美好的,那就回頭跟舊的第一名玩玩,以後的以後再說。

通常這種情況存在於還沒定性、還喜歡玩戀愛遊戲的雙子座身上,雙子座本身如果是處在很愛玩的狀態底下,那麼只要跟舊愛之間還有聯絡、關係也不至於太差的話,有時會以半開玩笑的方式提出一夜情的邀約,對雙子座來說,有時也就是一時的被情慾給沖昏了頭,或是臨時起意想要找個人陪,就會對舊愛提出這樣的要求。

總之也只是臨時想要找個不同的對象換換口味,有些比較糟糕的雙子座,就算是自己身邊已經有固定的情人,也還是會跟舊愛偷偷保持著關係,當然雙子座會找比較玩得起、比較會玩的舊愛來當對象,免得再度惹上麻煩,對於太難搞的舊情人,雙子座通常也就不會想去自找麻煩,這樣找舊愛上床的做法,說穿了有時候就是一種樂趣的找尋罷了。

他們是思考非常快的人,變動的思慮總會讓雙子座腦袋一直轉一直停不下來,會有這種找舊愛上床的情形當然是比較常發生在男性的身上,不過越來越開放的社會裡頭,不少雙子女也成了肉食性動物。特別是在娛樂場所、PUB、夜店裡頭如果遇上了還不錯的舊愛,有些雙子座是不介意就這麼再回味一下,在喝酒微醺的狀態下,有些念頭也就容易被擴張,舊愛不見得是最美,但是偶爾懷念懷念,倒也是種有趣的事情,或該說這叫「相逢即是有緣」?

只是分手了就分手了,雙子座自然很明白自己是玩膩了、覺得對方不好玩才會放棄這段感情,偶一為之的肉體關係,不代表愛情會延續或兩人間的關係會再開新局,大部份的雙子座都太明白無法繼續愛下去的理由,有身體上的關係基本上也已經是種極限,他們還是想找新的、沒有嘗試過的對象,不管在愛情或在性方面,這些新對象才都充滿著不同的趣味。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