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很有辦法,可以一次搞定很多個情人,也或許還算不上是正式交往,但是曖昧處處,如果要用「花心」來形容這些人似乎也並不過份,只不過有些人會覺得這是種分散風險的方式,他們覺得愛情就像是賭博、全都押在同一個人身上實在太危險,在還沒有決定最後人選之前,就先分散風險、多跟幾個人談戀愛,再從其中挑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分散風險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越多可以選、就越能選出最適合的那一個。有時候,並不是條件最好的那一個就最適合。

 

愛情對於天秤座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談戀愛是天秤座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事,他們雖然不見得像某些星座會把愛情看得比命還重,但是戀愛這件事對天秤座來說是種僅次於陽光、空氣、水、食物之外的重要,很多天秤座終其一生都在尋找自己生命當中最佳的那個伴侶,他們最終需要的就是一對一的伴侶關係。

 

但是,在還沒有最後決定之前,有滿多天秤座是不介意多方投資與發展的。人生苦短,很多事情如果進行得太慢,那真的是沒有效率又浪費時間,還沒有確定要穩定交往,只是在曖昧到互相認識更深的階段,「約會」代表的只是種認識的過程。

 

許多天秤座從小都發現自己有猶豫不決的毛病,沒有辦法用很短的時間做出自己最滿意的決定,如果談小戀愛約會搞曖昧都是一個完了接下一個,那麼天秤座也會發現這樣下去大概根本很難找到自己真正覺得最適合的那一個,所以許多天秤座在談戀愛這一塊上面,會慢慢的採取分散投資的部份,這是個很擅於評估比較的星座,他們很會比、很會把每個人放在心裡頭的天秤上看一看比一比,跟自己的需要來取得一個平衡,要說他們理性他們的確也是如此,而且多看多比較的話,也有助於選出最適合自己的。

 

天秤們倒不盡然是個用金錢或用客觀條件來選另一半的星座,他們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能不能夠處得來、「戀愛」的感覺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對方是不是個符合天秤座心裡頭那些條件才會是天秤座最後做下決定的關鍵。

 

好處是,就算分散投資,許多天秤座也不見得會給太多的承諾,他們是還滿守信用、很重視自己信用價值的星座,除非已經決定某個對象是他們確定所要的,他們才會大膽的給予承諾,所以就算是他們分散投資的對象,也比較不會有「被玩弄」的感覺,天秤座很會維持某些必要的界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