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9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人都愛聽好話,但有某些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或許你可以偶爾跟他們抱怨,但如果想要求他們做些什麼事,就得要講他們喜歡聽的甜言蜜語;也有些情人是你少講了幾次「我愛你」,他們就覺得你已經不愛他們了,甜言蜜語對這些人來說,似乎就是愛情進行式的一種證明,究竟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柔軟跟他們溝通才是最有效的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總括來說就是:臉上冷酷但暗爽在心底。因為這表示還正在愛著他、還重視著他。

 

天蠍座是隱藏的帝王性格,他們天生就喜歡被尊敬、被愛的感覺,但是臉上卻總是喜歡保持著一股冷淡的態度,他們並不喜歡被忽略或忽視的感覺,在愛情裡頭也是這樣,由於很想要被重視,所以非常需要情人表現出他們重視天蠍座、重視這段愛的態度,言語的表達是最簡單快速的一個方式,對天蠍座來說這就是一種最基本的需求。

 

很多天蠍座都會不自覺得認為,「如果你愛我就該說出來」,而且天蠍座很有自信的能夠分辨得出來,究竟對方是不是發自內心講出這些充滿愛的甜言蜜語,對天蠍座來說這些話是一種基本的保證,他們有時甚至於會覺得情人講這些話是「應該的」,所以臉上也不會有什麼太過開心的神色,頂多是簡單微笑帶過。

 

只不過天蠍座在心裡頭是會很「暗爽」,他們習慣冷漠,所以也不會給予太多的回應,或該說天蠍座習慣親密動作回應,也許是一個吻、一個擁抱、開心點甚至於會用更多的激情去讓對方瞭解到自己對這段愛情的投入。

 

一部份的天蠍座其實很明白,自己比較會罵人而不見得會講浪漫的話,用動作來讓對方感受到愛也是比較實際的一種做法,也算是還滿有自知之明。他們很懂得去觀察對方,而會不會講甜言蜜語也就是一種參考指標,如果對方少了甜言蜜語,越來越少講「我愛你」,這是會讓天蠍座感覺到對方似乎越來越沒有心在這段愛情上面,更會讓天蠍座引發天蠍座的疑心病加重,甚至於會認為對方已經移情別戀而開始暗中調查情人的行蹤。

 

跟天蠍座交往,至少要有一個認知,這個情人不見得能給你太多的和顏悅色,他們的愛是在他們的肢體動作中表現出來,而天蠍座喜歡聽到、看到、感受到對方對於他們的愛,甜言蜜語就是種不能夠少的基本的愛的證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