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人都愛聽好話,但有某些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或許你可以偶爾跟他們抱怨,但如果想要求他們做些什麼事,就得要講他們喜歡聽的甜言蜜語;也有些情人是你少講了幾次「我愛你」,他們就覺得你已經不愛他們了,甜言蜜語對這些人來說,似乎就是愛情進行式的一種證明,究竟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柔軟跟他們溝通才是最有效的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溝通很重要,表達愛也很重要。隨便敷衍一定會被看破手腳,要真情真意才行。

就占星學來說,雙子座的守護星是水星,而很多雙子座似乎也因為如此,對於語言這件事也就特別的敏感,甚至於有些雙子座能夠還沒把對方的話聽完,就能夠猜到對方接下來想要講的是什麼事情,也因為對於語言、溝通都相當的敏感,以至於在愛情當中,其實直覺判斷對方有多少愛,也是來自於對方是否講了能夠打動他們的甜言蜜語。

聽到甜言蜜語的雙子座當然很開心,這是愛的表現、他們甚至於也很善於用正、反的話語來講出讓人哭笑不得卻又充滿了幸福感的話,語言的運用對於雙子座來說就像是一種天賦的魔法,他們不見得希望對方也如同他們一樣這麼樣的會講話,但是最基本的一些甜言蜜語是不能少的,雙子座不喜歡跟牆壁談戀愛。

愛情有時候就是一種往來關係的呈現,許多雙子座很會灌別人迷湯,雖然他們自栩很清醒,可是雙子座也喜歡偶爾暈暈的感覺,而且愛情本來就是有來有往,雙子座也很喜歡聽到很多甜言蜜語,特別是很喜歡看對方陶醉在這段愛情裡時講出來的話,會讓雙子座處在一種既清醒又迷濛的狀態底下,就像喝了酒要醉不醉時那種飄飄然的感受。

當然,這也是個聰明不已的星座,如果情人講出來的話太過敷衍,或是根本就不是發自內心,雙子座會覺得非常的好笑、甚至於想看看對方到底是存著怎樣的心,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表現,虛情假意的往往大部份都騙不過雙子座。

由於對於語言的感受力很強,雙子座在面對對方的命令、責備和批評的時候,往往也就會相當直接的回話,他們很不喜歡被攻擊的感覺,因為他們聽得出來對方話裡頭所帶有的不滿、輕視或是不重視,這也會讓敏感的雙子座抓狂,跟雙子座如此親近的情人,怎麼能這樣傷害他們呢?

真切的甜言蜜語是能夠深深打動雙子座的心,就算他們常把愛情當遊戲,但遊戲也有用心認真玩跟隨便玩玩的極大差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