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往往會造成大小不一、傷勢或輕或重的痛,有些時候愛情會造成重傷害,讓一個人對於愛情不再相信,有些人好得很快、再度投入愛情當中,卻也有些人在受到愛情上的慘痛傷害後,對於所謂的「真愛」再也不願意相信,每個人的理由當然是不盡相同,但有些星座的人特別容易走向這條路子,究竟為什麼會讓這些星座再也不相信會有真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自尊、自傲受到重大打擊,轉變成對真愛的無法信仰,然後掉進無盡的墮落與酒精當中。

 

獅子座向來自尊心很重又愛面子,會讓獅子座在愛情裡頭受到重傷,通常不單單只是受到背叛這麼簡單,或者是對方不愛獅子座而已,這樣子的傷害通常可能來自於對方的言語羞辱或者是讓獅子座大失面子,或是把獅子座的自信心給整個打碎,面子、裡子都沒有的獅子座是很可能就從此不相信真愛而成為愛情當中的玩咖的。

 

很多獅子座最怕被喜歡的人說「其實你也不怎麼樣」,加上如果對方劈腿等行為讓獅子座嚴重覺得自己被比下去、而且完完全全是「輸得很徹底、面子整個掃地」的話,獅子座其實是會陷入一種極端的「矛盾」。是要承認自己「失敗」?不認輸又不可能把對方給搶回來,遇上這種事,又不能跟自己身邊的朋友講得太仔細,這樣真的很沒有面子,只好讓自己埋首沉醉在酒精裡頭一段時間。

 

再度復出的獅子座表面上是沒有事的,但會變得越來越敢玩或越來越愛玩,自信跟自傲大受打擊後的獅子座會築起堅強的堡壘來保護自己,他是自己領土當中的王、任何事都不容侵犯,對愛情還是照談照玩逢場作戲開開心心,可是面對可能的「真愛」出現,就會設下非常多的障礙去審核,談起戀愛甚至於是把對方管得死死的,所有的一切都要照獅子座要求的那樣。

 

彷彿是這樣才會安全安心,這樣才是獅子座覺得「對的人」的完美模型才會是「真愛」,但是每個人都是獨立不同的個體,能夠百分百符合獅子座的要求時,很多獅子座又會擔心,一但獅子座自己日後不是這麼美好時,這個「真愛」應該也會離我而去吧?

 

因為相信自己很棒,所以這個人才會愛我,受到打擊後發現、原來自己愛的人會因為獅子座不夠棒不夠好而離開,不相信會有人真的會愛我一輩子,因為獅子座太明白,沒有人會美好一輩子,重傷後更認為:那麼也不會有人會愛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