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往往會造成大小不一、傷勢或輕或重的痛,有些時候愛情會造成重傷害,讓一個人對於愛情不再相信,有些人好得很快、再度投入愛情當中,卻也有些人在受到愛情上的慘痛傷害後,對於所謂的「真愛」再也不願意相信,每個人的理由當然是不盡相同,但有些星座的人特別容易走向這條路子,究竟為什麼會讓這些星座再也不相信會有真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與其去相信有真愛,倒不如去信仰黃金、珠寶、鈔票、名車和存款比較實在。

 

有的金牛座重傷就是「人財兩失」。傷一次之後就不想也不願意再有下一次,「真愛到底存不存在」這件事對金牛座來說會越來越不重要,因為許多金牛座只要經歷過「什麼都沒有了」的失落與傷痛之後,就很容易演變成「只想抓住自己能夠抓住的事物」,而金牛座在十二星座當中以超固執著稱,某些想法和念頭只要一確定,那麼就是一直抱持著這個想法,把愛情拿來跟麵包相比的話,金錢永遠比愛情實在太多太多了。

 

對受重傷的金牛座來說,真愛是太虛幻的,好聽的話人人可以說、愛情在最熱切的時候誰不是愛得死去活來?可是愛情再怎麼美好,都得要面對現實、得要去面對人世間諸多的考驗,更何況金牛座比較單純緩慢,有時候還滿容易被某些很有心機的人給耍得團團轉,人財兩失這種事情還是不要來太多次的好,經驗和教訓一次就很足夠了。

 

許多受重傷的金牛座容易變成極端的現實主義,會去看對方願意付出多少、用這些來去反推這個人到底放了多少心力在自己的身上,願不願意為金牛座付出、能不能磨到金牛座願意相信這份愛是真的,這就成了一個指標。

 

只是要去跟「不相信真愛存在」狀態下的金牛座磨,恐怕也要有超凡的毅力,可不是十天半個月的事情,金牛座的固執沒有那麼容易消除,誠意的展現需要長期,一但對方稍有放棄就會更讓金牛座認為,「其實這個人也沒這麼愛我,那也不算是真愛」,然後變得更難搞。

 

如果要等金牛座自己傷好然後再去相信「真的有真愛」這件事,往往都是離重傷期很久很久,往往需要數年不等的時間,青春也就因此蹉跎而去,有時候,金牛座自己真的要注意一下,當有人願意為你而付出的時候,要試著去釋放善意而不是如頑石不動,至少要讓對方知道你並不排斥某些往來,否則你真的會錯過人生當中的「真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