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愛情裡頭,沒有什麼人是不會受傷的,有些人情傷深重、卻從沒有學會教訓,對於自己的愛情有某些堅持、或是自我感覺很良好、也有些人覺得只是自己遇上了不適合自己的對象;學不學得到教訓沒有對錯可言,學會教訓也還可能繼續受傷,但這些學不到教訓、或該說不想從這些經驗當中去學教訓的人,又可能是對自己的愛情抱著怎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完美是一種魔咒,每一段愛裡都想盡力扮演最完美的情人,難道完美有錯嗎?

處女座會兼持自己完美的那個部份,在愛情裡頭更是如此,對於愛情的美好特別的有自己的想法,他們常常想要扮演一個完美盡責的戀人,卻也因為這樣,當遇上了會利用這種個性的對象時,很多處女座就會因為被無限利用而受傷,或是常常被用完了就被發張好人卡,成為好人卡拿滿手的完美情人。

有時候不是處女座學不到教訓,而是就算學到了教訓之後,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對象,卻總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遇到了戀愛就忘記掉這些教訓,面對喜歡的人還是想要當個完美的情人,有時候就是不自覺得會想要展現出自己最完美的那一面,但這樣的狀況卻往往總是讓處女座在一次又一次的愛情當中吃盡了苦頭、過得萬分辛苦,特別是遇上了不會珍惜處女座的對象時,這樣的苦處女座也只能往肚裡吞。

每次都告訴自己要學會教訓,在愛情以外的事物處女座都能很快學會教訓、把自己變的更完好,可是對愛情、處女座就是很難不想當個完美情人,或該說,這只能怪處女座自己,他們心裡頭完美情人的形象,在許多人眼裡頭、實在是個太過爛好人的情人。

如果說「完美」的定義是「有求必應、是當個穩定的靠山、或是無法拒絕對方的要求、或是沒辦法看對方很難過」,那麼也就不難去體會為什麼處女座會這樣當一個所謂的完美情人,常常處女座是最上發牢騷但是手裡頭卻也是動個不停的在幫喜歡的人解決麻煩或困擾,因為處女座通常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往往也覺得無論如何都該好好照顧自己喜歡的人,也只能說處女座天生的服務性格太重、好吧,說白話一點就是「奴性」太重。

沒有辦法拒絕所愛的人的要求,許多處女座學到了再多的教訓、遇到下一段戀情、下一個戀人出現就是再怎樣都用不出來,教訓不過是書本上寫的事物,愛情生活裡根本就無法應用,只能說處女座遇到愛情,往往愛到卡慘死的機率都是還滿高的。

有學到也好、沒學到也好,用不出來反正都一樣。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