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愛情裡頭,沒有什麼人是不會受傷的,有些人情傷深重、卻從沒有學會教訓,對於自己的愛情有某些堅持、或是自我感覺很良好、也有些人覺得只是自己遇上了不適合自己的對象;學不學得到教訓沒有對錯可言,學會教訓也還可能繼續受傷,但這些學不到教訓、或該說不想從這些經驗當中去學教訓的人,又可能是對自己的愛情抱著怎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像我這麼好的人,他們不愛是他們的眼睛和腦袋有問題,這種不是真愛的對象不要也罷。

 

有些獅子座在經歷了許多的挫折之後,卻反而會演變成一種自信過高的情況,總認為不會是自己有什麼不好、絕對都是別人的問題和別人不夠愛他們,倒不能說是一種推卸、只能說這也是獅子座們的一種自我保護,這樣的自我保護其實對獅子座來說還滿重要的,畢竟這是一個沒有自信就很難活得開心的星座,與其不斷的去質疑自己,倒不如自我增強、順便告訴自己是別人不懂得欣賞獅子座的美好。

 

倒不是不想去學這些教訓,但有時候承認自己不夠好是件更加困難的事,這是一個自尊心非常高昂的星座,在許多的情況下,就算自己過得再怎麼苦,表面上的面子也都一定要撐住,因為被見到自己很苦的那一面,那麼有些獅子座會有種無地自容的感覺,明明我就這樣的美好,為什麼會落到這樣的地步?朋友的詢問或是關心有時反而刺得像針一樣,會令獅子座們坐立難安,那倒不如先讓自己看起來是「沒事的」,比去承認愛情的失敗還要來得容易。

 

有時候很多獅子座也不認為自己在愛情當中的態度是錯的,他們是一種很固執的生物,加上自己會有點自戀的狀況──覺得自己在愛情裡頭的種種行為都是對的,就算自己因此而受了傷,獅子座的王者性格似乎也會自然而然的認為,這不會是我的錯、我沒有做不對什麼事,反正不愛就是不愛了,對方那些理由根本就是多餘的藉口罷了。

 

如果教訓就代表著挫敗,那麼獅子座不願意去改變些什麼倒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事,不過,也許是天生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很多獅子座其實會認為,真愛應該是要能夠接受獅子座對愛付出的態度、而且還會因此而相當感動,這樣才算是真愛。

 

不愛我是因為你們不懂我的愛,不會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