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結婚也很好,對很多人來說「婚姻就是戀愛的墳墓」,加上婚後似乎總會有很多躲不過的責任和很多的壓力迎面而來,不少現代的人也不太想要讓自己走到那樣的狀態底下,生活其實已經很辛苦了、如果戀愛就很快樂,那麼又為什麼非要結婚?結婚就一定與幸福劃上等號嗎?有些人覺得保持戀愛就很好,不需要非得走進禮堂結婚,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愛情是浪漫、婚姻是現實,那在我沒準備好之前,我並不想面對現實。

 

坦白說,雙魚座有非常實際的一面,只是在平常的狀態下,雙魚座是能不去看這一面就不去看這一面,因為現實人生太辛苦,還是盡量找快樂的事情做比較好一點。很多雙魚座當然也都抱著「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樣的美夢,可是雙魚座的內心卻是萬分清楚,這樣的美夢要成真恐怕還真的不如去好好睡一覺來得實際,而且,結婚是一場美夢,那是一個浪漫的最高點,很多雙魚座都夢想著要結婚,可是卻遲遲沒有去進行這件事,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雙魚座自己太清楚,結了婚之後就責任、負擔、柴米油鹽醬醋茶。

 

婚姻遠比戀愛複雜,許多雙魚座更是耽溺在愛情的浪漫與美好,結了婚之後要承擔的事情真的太多,雙魚座天生就有種喜歡逃避的習慣,現實生活實在是還滿可怕的、壓力不少,因為要面對的不是只有你愛我、我愛你這麼樣的簡單,雙魚們的思考其實很完備,他們很清楚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婚後還要面對組織家庭、子女和面對長輩等等事情,許許多多的壓力和這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困難,雙魚座如果自覺還沒有準備好,那麼也就是能閃就閃。

 

何必非要逼自己去面對現實,如果舉行完婚禮的隔天就是從天堂掉進地獄,那麼還是繼續先保持現在浪漫的戀愛關係就好,沉浸在愛情裡頭的感覺是很愉快的事情,沒有太多不必要的壓力,這樣也是一種還滿不錯的幸福,或該說是,能再多浪漫一段時間就多浪漫一段時間。

 

另外,不少雙魚座其實也會害怕的是,當角色上從男女朋友轉換到了老公老婆,夫妻關係其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樣簡單的,很多另一半是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如果結婚後沒有辦法維持這麼甜蜜的相處關係,如果結婚後對方態度變了,那雙魚座到時可是逃生無門,在許多事情還沒有讓雙魚座安心、或是還沒做好準備之前,雙魚座還是寧可逍遙自在的談戀愛,這樣很愉快也很開心,短期來說這樣就好。

 

準備總會有做好的那天,現實也總要面對,雙魚座都知道,只是有時候能拖就拖、能躲就躲、能逃那就先逃吧!(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