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一夜情在許多的狀況下有點像是盲婚啞嫁,在夜店那昏暗不清、酒醉神迷的狀態底下,經常容易會看錯對象,或者是錯判對方應該是個很好的床伴,然而也有些情形是,看起來非常良好完美性感火熱的對象,但是關上燈後卻發現是盤炒不熱的冷飯,讓許多人大嘆這真的是太糟糕了,到底最近你一夜情會不會「性福」呢?一起翻張塔羅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權杖皇后  正位  性福指數  99%

最近的你在一夜情方面容易找到和你非常契合的對象,當然這只限於在肉體方面的契合,對方是一個非常熱情,甚至於是會熱情到讓你有點害怕的對象,如果你的體力不足的話,恐怕容易發生虛脫或不繼的情形。

你可以選擇比較主動向你而來的熱情對象,這樣的對象不但很主動,也相當具有主導權,對你而言會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想要更性福一點的話,恐怕你平常得好好磨練、補充一下自己的體力,免得會無法應付呢!

 

B:聖杯皇后  正位  性福指數  80%

你近來的一夜情性福指數是還滿高的,坦白說你不但容易遇到跟你在床上很契合的好對象,也容易跟這樣的對象發展出愛情,對方對你是懷抱著一些愛情上的憧憬的,也很容易因此跟你發展出一段新的感情出來。

只不過,如果你現在已經有另一半的話,這恐怕就容易讓你現在的愛情出現一些危機,這個一夜情對象與你之間的互動很好,容易從一夜發展成多夜甚至於變成第三者,也會讓你很傷腦筋,腳踏兩條船可也是挺辛苦的。

 

C:錢幣皇后  逆位  性福指數  30%

最近你的一夜情性福指數有點低,主要是這個對象是重看不重用的類型,也有機會是頸部以上很吸引人,但是衣服脫掉就不能見人的狀態,讓你有點後悔。不過至少這樣的對象還是具有一些美觀價值的,可以用來欣賞。

如果想要一夜情性福一點,恐怕你就不能夠選擇外表看起來太優的對象,坦白說並不是這些外表優質的對象虛有其表,而是你自己本身對他們的期待值太高了一點,以致於真的關上燈後發現有點失望,這也是很無奈的事。

 

D:寶劍皇后  逆位  性福指數  10%

近來你還是少一夜情比較好。你容易遇到的對象是比較會挑剔你、嫌棄你,讓你發現跟這個人不但是個性不合,連上床炒飯都不是很合,畢竟這樣的對象實在是給人一種很難搞的感覺,也容易使得你「性」趣全失。

不要沒事找一些看起來就很難搞,或者是臭臉、太冷淡、裝酷的對象,這種人只會帶給你比較多的麻煩,找這樣的人一夜情等於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自找麻煩兼自討沒趣,想要性福一點的話還是避開比較好呢!

 

E:節制  正位  性福指數  55%

抽到這張牌代表著,最近你的一夜情性福指數還算是不錯的。不會遇上一些很激烈或是很冷淡的對象,而是會遇到標準的玩咖,也就是對方其實也是一夜情的需求,彼此之間也容易很有默契,不會有什麼不必要的牽絆。

坦白說只是很簡單的一個晚上的互相慰藉,相互都只是一個過客,不過至少可以達到互相的滿足,沒有太過的激情也不見得會有下一次的一夜情,甚至於會變成普通朋友,但不見得會繼續有什麼炒飯關係或新的發展。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