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0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沒感覺了,就會想要提分手。這些人不盡然會覺得該做些什麼太多的努力,或是他們努力過了覺得沒有用,就會很斷然的提出分手,並不會太想要拖泥帶水,由於心裡頭已經很明白自己不愛了,甚至於會覺得,這樣子提出分手的做法,反而對兩個人都好,因為不愛了就分開,讓兩人都得到自由,這是很好的事不是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容易有這樣的戀愛態度吧!

 

不愛了,那就是絕對的冷酷,不會再為了你而有什麼心情的波動,我們就好聚好散吧?

天秤座本身就是個冷底的感情星座,他們如果愛上某人,就會跟著那人的溫度而升溫,反之如果對那人沒有感覺了,那麼降溫也是降得奇快無比,而且天秤座非常的聰明,他們相當清楚自己到底還有多愛這個人,如果已經深切的發現自己根本就不愛了,沒有思念、沒有衝動、甚至於對這個人是無感的話,那麼天秤座就會做下最公正的判決。

就像「天秤」這個東西通常只會在法院裡頭見到一樣,天秤座會做出最適當的判決,如果說他們的判決是分手,那麼就會很清楚明白的告訴對方,「我們分手吧!」

被天秤座提分手的人有時候會驚訝於他們的態度為什麼會這麼樣的冷靜,好像也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或是激動,一部份是天秤座如果一但決定要分手,定調之後所有的情緒態度就不會在另一半面前展現出來,要分手就是絕決的狀態,因為他們很清楚自己已經深思熟慮,更重要的是,通常會讓天秤座覺得已經不愛了,往往是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有著很大的問題,天秤座已經被磨到根本不太想再做出任何的溝通,那就是準備分手。

這是個一向很重視兩人關係的星座,他們是理性談愛的人,會愛上某人往往不會是太過衝動,就算是衝動的話,相處一段時間後如果決定要交往了,大概都是已經讓他們心中的天秤左右搖擺完畢,在評估過後,天秤座才會決定要在一起。

只是如果交往後發現對方跟還沒交往前差太多,天秤座心裡頭就會開始有搖擺不定的情況,把「愛」和「不喜歡的部份」放在秤子上衡量,當愛還是很重的時候,天秤座會包容、會溝通,但如果一直都沒辦法得到一個平衡,當愛越來越輕到整個失衡,那最後就是,「我想我們並不適合,分手會比較好。」

如果你還是傻傻的去問為什麼我們不適合,那你就是準備聽一下來自於天秤法院的判決書。說實在的,很恐怖,不要問~(抖)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