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當中總會遇上一些追求者,這些對象來到你的面前,總會講著許多的甜言蜜語、很努力自我表現,但是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究竟這些聽起來令人感覺到非常愉快的花言巧語,究竟是發自於那個人的真情真意,還是根本就是玩咖的虛情假意的手段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看看最近這個追求者究竟是真情真意的追求你,還是根本就只是想玩玩的虛情假意心態吧!

 

題目:你直覺以下哪一牌的減肥藥是最有效的?

A:「三天瘦」瘦身膠囊。

B:「永不肥」瘦身膠囊。

C:「切重油」瘦身膠囊。

D:「排空空」瘦身膠囊。

E:「瘦必靈」瘦身膠囊。

 

 

 

 

 

 

 

 

 

 

 

 

 

解答:

A

這個人對你是真心真意的,基本上對你的追求是很用心的,在感情的層面上,這個人面對過太多的風風雨雨,對於愛情方面真的很想要安定下來,很想要讓自己的感情走向開花結果的方向,因此就算講話很甜、看起來有點虛假,卻是很真心真意的。

坦白說,這個人只是沒有真的把自己澎湃的感情表現出來,畢竟走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對於愛情的信心是多多少少有點不足夠的,所以總是會讓你有一種這個人沒有說實話或是用好聽話在隱藏著什麼的感覺,其實只是這個人的自我保護而已。

 

B

這個人不算是真情真意,也不是虛情假意,溝通與對話當中總是虛虛實實,可說是個情場上的老手,總要先看清楚你是不是也對他有相同的感覺,所以言語當中有非常多的測試和機鋒,但卻又有趣又甜蜜,讓人搞不清想法。

只不過,這個對象是沒有太多耐心的,他是短時間內就能夠評估這段感情是否會發展的聰明人,如果你的反應不如他的預期,那麼可能表面上還是維持著一般朋友式的往來,但就會變得很普通化,而這個人也會往別的對象去發展囉!

 

C

這個人恐怕是個花言巧語過多,真情真意不足的虛情假意對象,坦白說這個對象在愛情方面一直都是個玩咖,面對你也只是覺得你可能是一個還不錯的對象,想跟你交往看看,但對於感情實在是個不太認真的人。

由於天生就是比較花心、比較沒有辦法專情,就算嘴上是追求你的,但還是同時追求著其他的對象,如果你一但愛上這個人,就像是掉進了陷阱當中一樣,當你發現這個人不專情時也已經來不及了,還是不要太輕易的被甜言蜜語給拐走囉!

 

D

這個人其實對你是還滿真心的,對你是還滿有興趣的,只是這個人是會慢慢的、慢慢的去透露出自己對你真正的想法,偶爾製造一些驚喜,或是講許多聽起來太過甜蜜的讚美,坦白說是個很懂得怎麼談戀愛的人。

事實上這個對象也在持續的觀察你的反應,在思考該怎麼跟你更貼近,可說是非常用心在跟你搏感情的好對象,如果你也慢慢的覺得這個人其實還滿不錯的話,那麼可以考慮跟這個人好好談個戀愛,相信會有很美好的發展。

 

E

這個人在愛情方面的表達天生就是非常的走甜蜜花巧的路線,只要面對到自己還滿有感覺的對象,很自然的就會以這樣的軟性態度,伴著少許的浪漫做法,先把對方哄得很開心,這就是這個人一貫的做法,所以不能說是對你純然的專情真心。

想當然爾,也不會只是單純的對你一個人是這樣的態度,同時有些不同的發展對象,倒也不見得是想劈腿,因為也還沒有給每一個對象任何的承諾,曖昧的感覺、跟不同的人發展感情的關係對他來說是很愉快的事,這人是還滿享受這種感覺的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