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4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都到了年底時分了,曖昧的感情累積到現在,到底有沒有一個可以講清楚、水落石出的機會呢?或是有沒有可以就讓這段曖昧感情轉成一段穩定發展戀情的機會呢?相信許多身在曖昧裡頭的人都很想搞清楚這段愛情會不會有未來,會不會有好的發展,趁著這個年底的時分,讓我們一起來翻張塔羅牌看看,這段曖昧的感情會不會開花結果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七  正位 

這段曖昧的感情關係在短期內還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在這段曖昧的關係當中,其實有滿多浪漫的部份,而你也非常願意相信這個感情上的另一半,一定是有什麼樣的理由,才會遲遲不肯把這段愛情給真正穩定下來。

你對於這段感情還是有很多夢的,也認為有許多的可能性,甚至於會覺得保持現在這種關係其實也不見得不好,說不定未來會有更好的轉變,也不需要急在這一時,也因此你的這段曖昧關係在短期內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變化。

 

B:寶劍八  逆位 

最近這段感情會走到一個轉變的時間點,你已經很難再忍受現在這段曖昧不清的感情,長期以來累積的壓力,加上你其實也早就已經察覺其中有很多不對勁的地方,只是到了現在,你已經有點不想再這樣睜隻眼閉隻眼下去。

其實把很多事情都說清楚,對你來說會是一種解脫,你也很明白這一點,只是你一直沒有勇氣去面對這樣的局面,因為你很怕這段感情會就此消失,但問題是你已經不再想承受這樣的壓力下去,最近比較可能的是把關係釐清後,暫時冷靜一段時間。

 

C:星星牌  逆位 

最近的這段曖昧恐怕還是沒有辦法轉變成穩定的感情,你其實本身對這段感情所抱的希望是不怎麼大的,愛情的發展短期內或許保持原狀會比較好,這是你有時會浮起的一些想法,但是追根究底,恐怕是你對於這個感情裡的對象也沒有太多的信心。

覺得很無力會是未來這段時間比較容易感受到的狀況,曖昧的情形讓你真的有受盡委曲的感覺,只是還沒有辦法抽離對這個人的喜歡,只好保持這種若有似無的關係,短期內也很難有什麼更好的進展或是新的變化。

 

D:隱者  正位 

最近這段曖昧的感情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你還是願意持續的先忍耐一段時間,因為你明白現在還不是讓愛情進化的時機點,也許有太多的天時地利都還沒有到位,讓你暫時也還不想要讓現在的曖昧狀況有什麼新的調整。

目前的曖昧感情也算另一種層次的穩定,對方或許也給了你不少的承諾和不少的信心,讓你覺得這段感情在之後會有開花結果發展成穩定戀愛的可能,目前的虛妄不實際也不過只是短暫的過渡期而已,你還在等待時機讓愛情更進化。

 

E:權杖六  正位 

你的這段曖昧感情將會有新的轉變和發展,曖昧的狀況不會再有太多的持續,也會如你所願的發展成一段穩定而深遠的感情,也讓這段愛情的長期是更加被看好的,脫離了曖昧的情愫,也讓你覺得更穩定也更開心許多。

你的對象非常的重視你,也把你當成這段感情中最重要的一個好對象,這也是為什麼會決定讓這段感情當中太多不實際的曖昧消失,轉而讓感情變得很實際,甚至於還會向前進展到互許終生的地步,可以說是愛情已經快要修成正果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