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1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腹黑」這個說法來自於日本,有點像是我們所說的「滿肚子黑水」的意思,在這個都市叢林裡頭生活的每一個人,耍心機是必學的功課,倒不見得是為了壞心而耍,有時候也是一種自保的方法,但有的人心機深沉、腹黑到爆表的態度實在是大魔王的等級,有些人卻是誤入叢林中的小白兔,究竟你的腹黑指數高不高?又是怎樣的情況下會耍心機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愚者  逆位  腹黑指數:40%

以前的你可能比較樂天一點,只不過在經過了許多社會的洗鍊之後,你也開始有所轉變,覺得至少要有點心機、好好的保護自己一下,有時候會有點神經過敏,變得有點像隻受驚過度的貓,神經質的態度讓你很難放鬆,也因為如此,你的耍心機功夫滿差的。

其實這個社會也沒這麼可怕,可能你之前只是運氣不怎麼好,去遇上了太愛耍心機的對象,讓你整個人對人性有點失去的信心,只是不要時時太過警戒,還是要找時間放鬆,有時候太過警戒太過緊張,反而容易害你被腹黑的壞人抓到弱點呢!

 

B:教皇  正位  腹黑指數:60%

你是個有心機但不會害人,很有智慧的一個人。你很明白心機不能沒有,但更重要的是看透別人的心機,一部份的你是和平主義者,並不覺得需要去利用別人或踏著別人的頭向上爬,應該說你是聰明的貓頭鷹,很睿智。

把自己保護得很好、也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是別人眼裡頭的救星,也是很多人被利用或掉進陷阱時第一個求救的對象,偶爾的你會因為打抱不平而耍點心機去對付某些欺善怕惡、道貌岸然的偽君子,也算是種把心機用在做好事囉!

 

C:寶劍騎士  正位  腹黑指數:80%

你還滿會耍心機的,有點像是獵鷹,抓對時機就會主動攻擊,主動去用上你的心機和聰明,很多人其實還滿怕你的,因為你的作風本身就有點強,也不在意讓別人感覺你有心機,因為你很明白,這也算是種在社會當中的保護色。

有時候你的心機和腹黑只是單純的想要整整人、開開玩笑,或是報復一些害你不開心的對象,當然如果有人不長眼想要挖坑給你跳,那麼你的聰明就會更一覽無遺的展現出來,絕對整回去不會放過對方,是相當厲害的狠角色呢!

 

D:錢幣四  逆位  腹黑指數:20%

你是個很不自私的人,至少你不是個會樣樣先從自己身上去想,或是有太多自我保留的人,很多人會覺得你是個很好的朋友,因為你幾乎不會耍什麼心機,加上個性又非常的開朗,坦白說根本就是隻單純的小白兔。

誤入都市叢林的你,其實也吃了不少的虧,但你並不會想要改變什麼,做個好人、不怎麼耍心機害人可說是你的原則,但是還是建議你,該幫自己爭取的公平和權益都還是必要爭取的,不要太常被人「軟土深掘」,這樣很可憐呢!

 

E:惡魔  正位  腹黑指數:99%

你根本就是大魔王等級的腹黑,十足的超級心機鬼。你有滿多的願望和想要實現的事,加上貪心又愛玩,對於想要的東西都會盡一切能力想要快速的拿到手,就算是耍手段也無所謂,可說是現實主義的代表人物。

可能是很貪心又想要自己的願望快速達成,你也就會很順便的去利用別人幫你完成一些事,踩著別人的頭向上爬的你,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可怕,跟你比心機大概也沒幾個人能贏得過你,但是出來走跳江湖總有一天還是要還的,小心歹路走多了會有報應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