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17.aspx

 

愛情在過了熱戀期之後,就會形成了走進穩定路線或是有一方不甘寂寞的情況,到底為什麼這個情人會移情別戀搞劈腿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的情人為什麼不專情吧!

 

巨蟹座:

大部份的人會認為巨蟹情人很不容易變心或不專情,但其實他們反而是最容易變心的一個類型。坦白說巨蟹情人對於愛情的付出相當的多,加上他們非常的細膩,就算表面上很正常,但是心中總是會藏著很多的情緒慢慢的累積。

會讓巨蟹情人想要移情別戀,多半是他們已經忍耐了很長一段時間,覺得對方不夠愛他們,或是長期的覺得自己的想法被忽略,最後就是黃河潰堤一發不可收拾,如果這個巨蟹情人的金星在處女座的話,那麼這種移情別戀就是很認真的,要當心喔!

 

天蠍座:

神秘的天蠍情人通常在熱戀期後就會變得不怎麼神秘,他們是很用心在愛情裡的人,所以也希望另一半對他們也沒有太多的秘密,二人之間可以開誠佈公的一起好好相處,對他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愛情不需要有那麼多的秘密。

但是天蠍情人是重口味的情人,他們很需要源源不絕的愛情提供,對於另一半有種莫名的需求感,如果另一半太冷淡或是做不到天蠍情人的要求,久而久之就會令天蠍情人秘密向外發展,去填滿他們需要愛的心靈,特別是金星在射手的天蠍情人會更主動向外喔!

 

雙魚座:

雙魚情人是濫情了點,他們也是很需要被愛的人,當然他們也很會去愛他們所愛的那個人,看起來這是一個很美滿的戀情,雙魚情人好像非常的投入在眼前的這段愛情當中而無法自拔,好似少了這個情人就沒有辦法自己好好活下去一樣。

事實不見得是如此,雙魚座本身就是個雙面性很強的星座,他們對愛情是很投入但不代表他們是忠誠的,不算貪心只是想多試試不同的愛的感覺,他們面對每一個不同的愛情來到時都想嘗試看看,有機會經常性的劈腿,海王星也在雙魚座的話會加重這種色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