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91.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這個社會上,特別是在社交場合裡頭,總是會有些人特別的矜持、特別的做作,當然這可能是有些特別考量的,或是為了維持形象而不得不為,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特別會這麼做作假正經吧!

 

魔羯座:

魔羯座可是12星座當中的做作前三名,他們最厲害的技能就是在任何不同的場合裡頭都可以拿出不同的態度,你可能不見得認同這點,但這絕對是你跟他們不熟,看起來很老實的魔羯座其實是變色龍,非常會看場合做轉變。

他們看起來總是安靜乖巧,或是你會覺得魔羯座的人總是很沉悶,那是因為你都看到他們做作的一面,魔羯座的假正經就是裝乖,通常如果你跟魔羯座很熟就會發現,他們其實很極端,看起來越乖、事實上越壞,如果火星在射手座,那更是表面聖人、實際的超級玩咖!

 

水瓶座:

水瓶座是很不做作的人,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非常的輕鬆愜意,太過緊張的生活或是太需要認真的做事總是會讓他們綁手綁腳感到緊張,做作或假正經反而會讓他們看起來比較像「卡到陰」,讓他們容易有同手同腳的不自在。

坦白說他們的做作很好認,只要他們混身都不自在就是一個最簡單的判斷方式,所以水瓶座的假正經都很容易被戳破,也很容易因此被當成笑柄。如果上昇落在巨蟹座或處女座的話,那麼這個水瓶座的做作功力應該會是比較好一點的。

 

雙魚座:

雙魚座是做作界的高手級人物,他們實在是太會演戲,或該說做作和假正經已經是雙魚座靈魂的精髓而讓他們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自在可言。好吧,雙魚座天生就是喜歡做夢也喜歡逐夢,只是選擇的方式比較「特別」一點。

不過也有些雙魚座容易把自己當成公主或是情聖,做一些事情的方法就顯得比較讓人受不了一點,甚至於有時候會有公主病的狀況產生,這就是比較糟糕的情形,會引起比較多人的抗議,特別是金星在雙魚座或是上昇在獅子座的話,那會更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