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9.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熱戀期到底能有多長?很多人談起戀愛之後才發現,感情中那個另一半的熱戀期真的還滿短的,總是給人一種「愛,不持久兼退燒很快」的感覺,到底十二個星座情人的熱戀期會有多長,又會有多熱情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巨蟹座:

巨蟹座當然是熱戀期會還滿長的人,只不過巨蟹座的熱戀期是走慢熱型的,他們面對感情真的很害羞,倒不是會一直畏縮型的那種害羞,而是會害怕自己做的會讓另一半不開心,所以就一直不斷的採取試探的做法,看看怎樣會讓另一半開心。

這樣慢慢的試探會從剛認識一直到熱戀初期都會持續,巨蟹座是不太會處理尷尬場面的人,所以在熱戀當中會一直維持在小甜心的形象,但如果你發現巨蟹情人已經開始管東管西,有點轉變成家長風格的時候,那就是熱戀退燒的時候,月亮在處女座會退得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