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1.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最近補教人生的話題真是非常熱鬧……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當你突然愛上了某個人,但那個人已經有了另一半,或許你也曾經閃過一絲絲想法,其實當個小的好像也不錯,做做那人的小老婆或小狼狗也不賴,反正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那麼,到底12星座在哪時會有這種很糟糕的想法產生呢?

要讓牡羊座願意做小的,這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大部份的牡羊座都很愛搶,不太可能安份的當個小情人,所以多半都是被情人給欺騙或是說服,個性還滿單純的牡羊座通常還滿好騙的,遇上了愛情就更好被說服。

被說服的牡羊座還是會保持任性的個性,經常會去鬧著要當正牌男友或正牌女友,甚至於如果遇上情人的另一半,也不介意當著面就嗆聲,特別是當火星如果落在獅子座的話,恐怕當小情人的時間不會太長,迅速邁向正宮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