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4779220257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很多女生往往不見得知道,許多男人其實也是非常容易受傷的,只是為了面子,只好把很受傷的心情往肚子裡吞,問題是有些男人的忍耐力是比較低一點的,一感覺到受傷就會翻臉不認人,也讓很多女生真的還滿傻眼的,不過只是一點小事,有這麼受不起傷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男人是這麼樣的草莓,這麼容易受傷吧?

 

第四名:處女男

處女男也還滿草莓的,他們本身就是對自己要求還滿高的一個星座,但是面對別人對他們的要求,處女男會盡可能的虛心接受,但問題是心裡總是會碎碎唸,自己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總是還要接受這麼多「有的沒的」指教。

特別是遇上了處女男很有自信的事物,這通常都是處女男很努力所打造出來的,花盡心思也很努力的成果如果還被情人或是喜歡的人所排斥,很多處女男是會非常的失落的,甚至於會變臉或是鬧失蹤的狀況,讓人傻眼向來穩定的處女男怎麼會這麼草莓?

 

第五名:天蠍男

天蠍男也是屬於頗為敏感的一個星座,只是天蠍男向來隱藏的很好,受到批評或人身攻擊時,第一時間不見得會有太過明顯的強烈表現,但是,天蠍男是典型的「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個性,會從別的地方討回他們的公道。

他們的草莓心態主要產生在一種愛競爭的想法上,正面一點看是不認輸,只是有時候這就是種連戳都不能被戳一下的心態,因為這種被批判後而必然反擊的態度,其實就是「惱羞成怒」的表現,天蠍男一部份有仇必報的心態只能說是太容易受傷所造成的。

 

第六名:天秤男

這一回陪榜的是天秤男,他們算是已經很不草莓心態的男生了。不過天秤男也是很害怕受傷的男生,坦白說,他們天生就很會替人設想,也會明白自己做到什麼程度是最完美的,只是如果遇上了太強力或太直接個性的人,天秤男會很頭痛。

面子也是天秤男很在意的部份,私下與他們溝通的話,天秤男倒是還能承受,但是很直接的挑明某些不好的地方,天秤男就會有一種「我的完美平衡被打亂」的受害感,有些天秤男會因此非常的受傷,也容易會有變臉的表現,但至少會視情況而定,還算是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