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196635728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有些人怕自己在愛情裡頭很弱勢,也有些人總怕先說出「我愛你」就已經輸了,更有不少人在愛情裡頭已經吃過太多的虧,不敢再掏心掏肺的付出愛,到底哪些星座總是容易曖昧又不敢談真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很多人大概都不瞭解,其實雙子座承擔壓力的能力大概跟處女座一樣的低。

雙子們也是神經很敏感、很脆弱的一群人,特別是在愛情裡頭,聰明的雙子們非常明白自己對愛的態度與重量,都是別人的二倍沉重與強烈,但是深深的愛不見得能夠拿到同等的回報,並不是雙子座的人就一定非常的喜歡計較這些,他們只是不自覺的會去計算,投入和回報出來的快樂能否讓他們感覺到愉悅。

跟天秤座不同,雙子們不會是要求公平,他們要求的是快樂與愛。比一般人敏感兩倍以上的戀愛神經,雙子座對愛情中所含有的快樂成份是特別敏銳的,愛情如果不快樂,雙子座抓狂的頻率和機會是會成正比的增加,他們不喜歡愛情裡總是吵吵鬧鬧,更不喜歡愛情會有走入平淡冷靜時期的這種困窘。

曖昧相形之下就簡單得多了,沒有什麼承諾,只要在一起時是開心的就好了,負擔不怎麼重、也沒有什麼愛到卡慘死的情形發生,金星也在雙子座的人更是曖昧的高手,他們知道怎麼下釣餌、怎麼不疾不徐的把對方給釣上手後,再輕易地脫鉤把魚給丟回海裡。雙子們喜歡的是這段過程裡頭的趣味與甜蜜,他們太明白如果要定下來,是要有許多的決心與忍耐力的。

深切的擁有自知之明是雙子座的美德,他們很清楚曖昧是尋找真愛的一個方法,更重要的是要確認對方也是深深愛著他們,否則雙子座無法像雙魚座擁有的那種抽離本事,愛下去就很容易回不來,這也是一種雙子座式的戀愛避險做法,從好一點的角度來看的話,聰明的雙子座也是戀愛中膽大心細,但整死很多人的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