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177601701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時候人都會有突發性的弱智,很容易被哄騙、很容易被說動、很容易就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不管是感情、工作、金錢上都可能有這樣的狀況,被欺騙當然是非常不愉快的事情,所以如果能夠預先占卜出來最近可能在哪方面比較弱智、容易被騙,也會比較有辦法能夠應對和處理,究竟最近的你在哪方面是比較容易受騙要多多小心的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三  逆位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在愛情方面要當心被欺騙,因為最近你的感情裡頭容易有第三者的出現,會為你的愛情帶來比較多的欺瞞問題,特別是你的另一半可能會因此做出一些背叛你的事,讓你覺得很傷心,也考驗你是否要睜隻眼閉隻眼。

單身的你倒是要小心有人可能是存心不良想接近你,不管是覬覦你的身體或是只想跟你玩玩愛情遊戲,最後可能都會讓你落得人、情兩失的局面,如果不想要在感情方面被矇騙,面對一些甜言蜜語的話,要有足夠的抵抗力。

 

B:錢幣四  逆位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在金錢方面是比較容易有弱智的傾向,你在金錢方面很容易一時的被詐騙集團或身邊的親朋好友給矇騙,都把你當成冤大頭一樣的希望從你身上挖錢,小從凹你請客、大到欠錢不還,一堆理由天花亂墜就是要你拿出錢來。

你是得要好好看緊自己的錢包,耳根子也不能夠太軟、太容易被一些可憐的假相給矇騙,讓你很容易就把錢掏出來,而且還可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要你把錢拿出來給他們花,如果你沒有及時醒悟,那你可就要破大財囉!

 

C:寶劍七  正位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其實處在一個過度精明的狀態,不要說是弱智被欺騙,你不要去欺騙別人就很不錯了。有時候你是會想要去整整別人或作弄別人,或是甚至於會起一些壞念頭,想要佔佔別人的便宜,可說是小惡魔附身的情況。

你很會利用自己的小聰明和小手段去做一些事,從別人的身上佔到一些小便宜和一些好處,不過如果過了頭,恐怕是會引起別人的反感,久而久之也會讓你的人緣變得越來越不好,開別人玩笑也最好適可而止喔!

 

D:女教皇  正位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並不容易有突發性弱智的狀況發生,因為你一直都保持在跟名偵探柯南一樣的冷靜態度當中,面對任何事情都是冷靜嚴肅以對,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很難搞、很厲害」的樣子,也不太有人敢找你的麻煩。

只不過有點不茍言笑的你,是有點可怕的,很多人變得不怎麼敢接近你,也不怎麼敢跟你多說些什麼,有時候你只要多點微笑、稍微親切一點就可以解決,不過有智慧的你也很常成為別人被騙時求助的對象呢!

 

E:正義  逆位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在工作方面要多小心一些,由於你在工作的時候容易有突發性的昏頭弱智,讓你成為辦公室裡頭最容易幫人揹黑鍋、最容易被別人暗中捅刀的可憐人,有時候甚至於你有口無心的玩笑話,也會被別人拿去大作文章。

只能說你將會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公平,雪中送炭的人沒有幾個、趁機打壓你找你麻煩順便多踩你幾腳、多騙你幾回整你的人卻很多,你經常是那個矇在鼓裡、最後一個知道事實的受害者,在職場上要記得時時保持精明,否則不單單容易受騙、還會受重傷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