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2.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對於愛情,許多人總是非常勇於付出,也非常認真的把自己全然奉獻給那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只不過,有些星座總是容易一片真心卻換來絕情的對待,到底是太容易愛錯人,還是付出的方法不太對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那些人容易真心換絕情吧!

愛就是一種包容、愛是一種照顧,但到底該不該愛烏及屋到令人傻眼的地步呢?

 

許多巨蟹座是典型的愛過了頭,他們其實是天生喜歡照顧人的星座,在感情的付出上,許多巨蟹座都很明白,他們真的沒辦法看到喜歡的那個人皺起眉頭太久,巨蟹座的人看到這種情況是會心痛的,他們是貼心呵護對方的認真型,如果是金星獅子的巨蟹座,更會有一種「我必需要保護我喜歡的人」,這種當仁不讓的性格,會保護喜歡的人,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倒不是看不開,巨蟹座經常是狠不下心。他們是非常容易心軟的人,情緒的變化很快,快到可以主宰他們的態度在一天之內變很多次,遇上了很會懇求或是很會裝可憐的對象時,巨蟹座根本就是無法狠得下心不去幫忙或不去管。在心裡的深處,巨蟹座還是有種榮耀感的,因為喜歡的對象低聲下氣的求他們,彷彿巨蟹座會是個救世主、是個英雄。這是一種天生喜歡「被需要」的感覺,很多巨蟹座不自覺的深愛這種「被需要」的感受。

 

只是巨蟹座久而久之很容易會有種感嘆,那就是「有事鐘無豔、無事夏迎春」的無奈感。總要出了事情、總要是喜歡的那個人無法解決,才會想到要找巨蟹座來處理這些問題,沒事的時候都不會想到有巨蟹座的存在,只被當成救火隊,最後卻看著對方與另外一個人甜蜜美滿,這是會讓巨蟹座傷透了心的。

 

其實,很多巨蟹座都非常的愛面子,也推卻不了要幫忙喜歡的人,更重要的是,還是會害怕如果自己推卻了這個幫忙,以後這個人是否也會就此消失?但巨蟹座可能得要明白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如果「有事鐘無豔、無事夏迎春」,那麼你永遠不會是夏迎春那個享受著愛的角色,而是負擔著一切辛苦的鐘無豔罷了。

 

那這就代表,那個人真的沒那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