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4.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對於愛情,許多人總是非常勇於付出,也非常認真的把自己全然奉獻給那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只不過,有些星座總是容易一片真心卻換來絕情的對待,到底是太容易愛錯人,還是付出的方法不太對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那些人容易真心換絕情吧!

要說執著怎麼能少了金牛座?真心換絕情在金牛座的生命中通常都會出現個幾次,天生傻氣的金牛座總是容易被騙,原因無他,總是選錯了人、踩煞車又比別人慢上好幾步。

 

如果你有個好友是金牛座,那麼你一定嘗過怎麼勸都勸不聽,還得要陪金牛座朋友喝酒澆愁或是陪他們哭個好幾晚的經驗。金牛座從不相信自己是愛錯人的,他們總是會認為自己選定的那個對象是擁有深切優良價值的好對象,也是個讓他們可以無怨無悔付出的重要情人,不管會不會在一起,金牛座都願意花很多的金錢和時間在對方身上,即便發現了這個人沒有很愛自己,金牛座也會稟持著:戲棚下站久一定是我的。然後,繼續拼下去。

 

很多金牛座,特別是已經會賺錢的金牛座在愛情上非常容易吃虧,這種吃虧就是被當成凱子爺或凱子娘耍,愛到不對的人,對方可能不見得是真愛,而是為了想從金牛座的身上拿到一些金錢或是一些物質,簡單來說就是,把金牛座當成他們的提款機。許多金牛座卻是樂此不疲的,他們當然也得到了他們想要的,肉體的激情也好,陪伴也好,只要這個人在金牛座的身邊就好,付出再多的錢也無所謂。

 

一片真心外帶花了很多金錢,金牛座最後面對到的,往往可能是情人的背叛,或是自己長久以來就是個第三者的角色,最後到自己被甩了後還無法醒悟,為什麼自己要受到這樣的對待。會有種人也沒了、錢也沒了,糟糕一點的情形是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了的情況。還是得要真的看清楚才愛下去會比較好,多問問朋友們對這人的看法,或是多收集一些跟這個人相關的消息,只是因為「喜歡」是不夠的,要看清楚這人到底是不是個好對象,還是別有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