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7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的男生總是稱在家不愛乾淨,有如生活在垃圾堆當中、出門卻美麗到不行的女生叫「垃圾堆美少女」,不過現代社會上也有許多出門乾乾淨淨、帥氣又有型的潮男,回家卻是個怎樣都不愛整理家中,內褲正反穿好幾天也不換,家中一片混亂的懶惰「垃圾堆潮男」,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男生就是出門超帥,回家超髒的吧!

第五名:獅子男

 

出門通常都會比女生還慢的獅子男也是潮男的代表人物,他們對於自己的外表非常的在意,也很會添購一些必要的行頭,最重要的是出門就要讓很多女生無法把眼光從他們的身上給移開,喜歡這種被愛慕的眼光,是獅子男變帥的動力。

 

只不過獅子男的大男人主義總是非常的重,家裡當然是要留給女生去收,衣服堆了一個月還不太洗,反正他們可以順便買新的來穿,更不用說家裡總是從來沒有整齊過,就等自投羅網的女生來展現一下她們的清潔功力囉!

 

第六名:雙魚男

 

雙魚男也很注重自己的外表,而且有種無可救藥的浪漫,也就是喜歡讓自己總是展現出可以電死人的外表,因此雙魚男除了很愛瘋狂參考許多雜誌之外,也喜歡研究怎麼把自己的造型給做到最好,出門自然也是走時尚路現,迷倒成群女生。

 

雙魚男還滿懶的,加上他們很喜歡睡覺,許多時候總是覺得家裡頭「大概」整齊就好,所以他們雖然會整理住家,不過卻會保留一些很有「藝術感」的空間,反正凌亂也是一種很特別的點綴,雙魚男也覺得這不失為一種夢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