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論男女,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具有吸引力,那麼好好的用心努力保養和鍛鍊自己是很重要的,不管是臉蛋的保養或是運動保持好身材,加上練習時尚品味和眼光,這些都能夠為你加上不少的分數,但如果是太過懶散疏於努力的話,那恐怕就會變成後天失調,究竟最近的你後天失調的指數有多高呢?跟著亞提米斯翻張塔羅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節制  正位  後天失調指數:0%

最近的你可說是完全沒有任何後天失調的情況發生,你所做的保養或練習,都已經讓你到了一個還滿完美的地步,這也使得你本身的狀態達到一個良好的平衡,也讓你自身的魅力增添許多,讓你成為別人眼中耀眼的那顆星。

目前的狀況是剛剛好的,不能懶散、卻也不需要做更多,雖然說好還要更好,但是不是要你做得更多,而是保持目前的習慣繼續下去,因為超過太多也不會有好的幫助,維持在這樣一個良好的平衡當中,就是最完美的狀態。

 

B:權杖十  正位  後天失調指數:60%

最近的你還真的是後天失調得有點嚴重,最大的問題在於你自己本身腳步太亂,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卻是一股惱的把很多的想法全都塞進自己的生活當中,卻反而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太多太亂的保養或鍛練把你累個半死、效果也不彰。

找出最適合自己、還有自己最需要的保養方式或運動方式,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份,不是有方法就做、有保養品就抹,也不是買了一大堆潮牌卻穿不出自己的風格,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步調,就會把後天失調的情況給調整回來囉!

 

C:錢幣三  逆位  後天失調指數:80%

最近的你真的是非常嚴重的後天失調,你有點懶惰、也不夠積極的在保持自己的外表,就算你先天有非常良好的優勢,但事實上也禁不起這樣不斷的耗用,趁早保養、趁早運動讓自己維持在完美的狀態是很重要的事。

你恐怕得要讓自己有更多學習的衝勁、還有,想要讓自己變得好看點,有些花費上也是必要的,上補習班也要花學費,花在自己身上的錢當然也不能太省,適度的保養自己、寵愛自己是很重要的事,後天失調不打緊、你是不是忘了要愛自己呢?

 

D:聖杯侍衛  逆位  後天失調指數:40%

最近的你是少許的後天失調狀況,主要是因為你都是用心情來做保養、看心情來決定要不要運動,缺少了規律的計劃,加上你又容易因為心情的不佳就忘記保養忘記要運動,也讓你白花了很多的冤枉錢,不管是買保養品還是上健身房的費用。

心情好不好是一回事,但是保養和運動是不能夠做三天休息五天的,你還是得要天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加上如果心情不好就大吃大喝,生活作息又一團亂,那麼你的努力也只會被抵消掉,後天失調的情況當然也就只會更嚴重,記得別被心情影響你該做的保養和運動喔!

 

E:寶劍皇后  正位  後天失調指數:20%

最近的你算是沒有什麼後天失調的情形,你是一個很聰明、很懂得怎麼去讓自己保持在完美狀態上的一個人,甚至於是有點完美主義傾向過度的狀態,為了要保持在最好的樣態下,你實在是有點不擇手段的去對待自己。

你唯一後天失調的點大概就是你過得不夠快樂,無論多麼努力在經營自己的外表,其實要先讓自己感覺到開心、覺得自己看起來還滿優的、帶給自己更多自信心,練習笑容、練習偶爾讓自己瘋狂開心一下,這會有效改善你後天失調的小問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