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爭吵是戀愛當中難免會遇上的事,每個人在遇上自己的另一半之前,總是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過往和自己的人生,在面對到了一個可能截然不同的對象時,意見不合也是難免的事,只是有些情人的自尊心就是比較強,不願意去低頭說聲「對不起」,雖然還是會以別的方式去做一個彌補或是當成沒發生過,但有時候就是讓人萬分的氣結,遇上這些情人,其實也只能更用「心」的去體會他們的歉意。

如果跟獅子座談戀愛沒有注意到這點,那麼你對獅子座的確是非常陌生的,這是個自尊心很強的星座,就算是做錯了也會期待你可以容忍與包容。

 

這並不是太難理解的一件事,獅子座就是個要面子的星座,裡子重不重要反倒是在於其次,在爭吵的過程當中,如果你仍舊是堅持要獅子座低頭、去告訴你一聲「對不起,我錯了」,這實在是有點為難獅子座,在盛怒的狀態下,獅子座其實非常難屈服,或許你也見過馬戲團的馴獸師被獅子或老虎給一口咬下的悲慘情況,因為獅子座在抓狂的時候是一頭兇猛的野獸,他們是不論如何都會作出「困獸之鬥」的,如果鬧到「獅急跳牆」,那真的也是你逼得太緊了一些。

 

獅子座真的很重視愛情,只是在爭吵的當下、火氣還沒消的時候,需要一些時間去調適,你與獅子座硬碰硬是不好的行為,這只會逼得獅子座更不愉快,但並不是他們不開口道歉就是他們不認錯,處理與獅子座的爭論時,要記得盡量使用冷處理,並且私下處理也不要鬧到讓親朋好友都知情,太公開的指責只會讓獅子座為了面子而更加的不悅,感情的破裂也容易更大,反而只會更難收拾。

 

不是要你簡單的就去認同或容忍獅子座的錯,而是讓他們知道你的不悅,帳要一條條慢慢的來算,獅子們在冷靜後就會變回愛撒嬌的貓,回過頭來做一些補償與親熱,你可以軟性的告誡他們不要再做同樣的事,但是你可以叫一隻狗狗趴下,卻很難要一隻貓乖乖的承認錯誤。但你一定可以感受的少,獅子座其實已經在動作當中加入了他們的歉意。

就算說出對不起,似乎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