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難免會遇到情傷,也許是分手、也許是單戀不成,總之是感情上觸礁的情形,只是有些人會因為感情上的失意而悲傷得有點長久,總是走不出情傷的苦痛,但也有些人看起來還滿容易走出情傷的苦痛,好像情傷的悲傷一點都不會帶來什麼太久的困擾,很快就會走出來,可是,事實上真是如此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情傷究竟痊癒了沒有,只有天蠍座自己知道,但是表現出來的一定是「我過得很好」。

 

算是一種很要面子的做法。天蠍座天生就還滿在意自己的面子,就算是在朋友的面前,也不怎麼喜歡呈現出很脆弱或是很狼狽的那一面,他們不像獅子座面對情傷時會呼朋喚友的來大醉好幾場,大部份的天蠍座都是悶悶的,有些天蠍座會認為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悲傷是一種醜態,他們習慣表現出冷靜、高傲的一面,這是一種保護色,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原來天蠍座也有弱點,也會難過。

 

這也可以解釋成一種逞強的態度。天蠍座是個天生就要強的星座,對事業工作是這樣,對愛情也是這樣,當面對一段愛情的消逝時,天蠍座的內心是非常澎湃悲傷的,但越是難過、似乎臉上就越是冷淡、越不想表現出自己的悲傷,特別是這段感情分手分得很難看,或者是天蠍座是吃虧、被劈腿或是愛得太深卻得不到對方的狀況下,也就是天蠍座落於下風的狀態時,天蠍座就更不想把這種他們心中視為是「丟臉」的樣態讓別人知情,免得傳出去被前情人聽見,更會讓天蠍座覺得面子掃地。

 

不表現出難過、也許就代表著對於這段感情不是怎麼樣的在乎,對天蠍座來說,展現出受傷很重的樣子就是個弱者,在那段逝去的戀情裡似乎就是個失敗者,他們不想當個失敗的人,所以天蠍座選擇展現出冷淡的一面,至少,看起來不是那麼難過,就不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很失敗。

 

別人看不到的是天蠍座替自己舔傷口的那一面,這不需要讓別人知情,天蠍座很明白,情傷終究會有好的那一天,但這是個秘密、不見得要讓別人知道。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