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2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在人生當中總會有一段時間是十分受到異性歡迎、會有不少人因為你的魅力散發而在你身邊轉來轉去,這種桃花朵朵開的時期就是所謂的「桃花期」,每一年每個人都有或長或短的桃花期,有些人今年的桃花期已經過了,也有些人今年的桃花期還沒有來到,也或是正在桃花期當中,究竟你的桃花期是否來到了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的你最後一餐想吃什麼?

A:滿漢全席

B:懷石料理

C:法國料理

D:義大利麵

E:夜市小吃

 

 

 

 

 

 

 

 

 

 

 

 

 

 

 

解答:

A

你今年的桃花期來得有點晚,大概會是在今年的十月份才會來到,只不過今年的桃花期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你會遇到你人生當中相當重要的那個對象,幸福的人生是否會實現就要看你有沒有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囉!

如果有親朋好友幫你介紹對象,你一定要好好認識,因為好的對象會從親朋好友的介紹而來,如果你拒絕了這樣的機會,那麼就等於是你放棄了你美好的桃花期,這樣就可能要繼續再單身下去,把握機會好好談個戀愛,幸福也就會來到!

 

B

你可能已經錯失了你今年的桃花期,如果想要讓愛情有新的契機和發展,恐怕你就得要靠自己好好努力一下了,之前你的桃花期來臨時,你卻努力在你的工作或是其他事情上,讓你沒有心情去管你的愛情,這也讓你的好桃花離你遠去。

好運並沒有用光,只是沒有那麼多好運在同一個時期一起出現,你恐怕得要自己多做點努力,而不是等待著對象自己出現,如果你想要擺脫單身的話,就先好好找個目標,然後盡力去追求、努力去試試,在一起機會其實也還滿大的呢!

 

C

你的桃花期正在來到,基本上你會越來越感覺到你身邊對你有興趣的異性會越來越多,也會給你很多明示暗示,對你大肆放電或是頻送秋波,會讓你感覺到受寵若驚,你如果能夠把握這些機會,找出一個最好的對象,新戀情發展也就完全沒有問題囉!

你會有機會遇到你也很有興趣、也就是跟你兩情相悅的好對象,要趁這個時機好好的把握,讓你的愛情能夠就此開花。然而,你也會有很多機會大搞曖昧,如果你因此只沉浸在愛情遊戲當中,那你也要小心,玩過頭最後可能完全一場空喔!

 

D

很抱歉,你今年的桃花期應該已經過去,接下來就只能夠靠碰運氣的方式,如果你還是很想要談一段新的戀愛,那麼你就盡量努力去參加聯誼,或請親朋好友幫你介紹,但是不要太過執著,放輕鬆以交朋友的心態會是比較好的。

今年的桃花期遠去,代表的是你得要努力等待下一段桃花期的來到,這是一段沉潛的時期,你不妨試著努力讓自己的外表變得更美好,或是努力賺更多的錢提高自己的身價,等到下一段桃花期來到,你就會吸引到更多更好的對象,新戀情自然就會誕生囉!

 

E

你今年的桃花期是快要來了,只不過來的品質可能並不是那麼讓你滿意,因為今年你的桃花期裡頭來的對象恐怕有一半不是什麼好對象,如果只是單純玩玩愛情遊戲排解寂寞是還可以的,但如果想要長久發展,可能就需要多加鑑定一下。

倒不是所有的對象都不好,只是你需要多花點時間在分析這些對象的好壞條件上,還有是不是那麼樣的適合你,不要太快投入新的戀情當中,這容易讓你因為一時的衝動卻選錯了對象,為了你愛情的幸福著想,多看多比較再投入發展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