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esGreen.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牡羊男:借酒裝瘋指數20%

 

大部份的牡羊男都不太會借酒裝瘋,天生膽量大是牡羊男的好天賦,加上個性直接豪氣有什麼就說什麼,平常該講的話也差不多都講完了,要讓他們借酒裝瘋其實不太容易,如果牡羊男醉了的話,大致的情況就是:他們真的醉了。

 

倒是只有在工作場合上,牡羊男還滿懂得怎麼借一點酒意來打探一些商業機密,或者是在需要與人競爭的時候,用酒醉當幌子來測試一些事,耍耍小心機或者是假借酒意找一些平時看不順眼卻又要維持表面功夫的人麻煩,偶爾的小心機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