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2.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魔羯男:借酒裝瘋指數50%

 

不該說是借酒裝瘋,該說是借著酒意,魔羯男會用點小心機,去靠近他們平常不太敢靠近的對象,或這是去聊一些感覺上比較敏感的話題,會裝醉通常都是比較需要用到心機的狀態,他們不會太瘋,但心裡都有一個目的。

 

倒不能說是為達目標不擇手段,魔羯男是不太容易喝醉的類型,他們裝醉是想讓別人的戒心可以降低一點,所以在朋友面前的醉大部份都是真醉,只有涉及到工作或是利益層面上的事情時,魔羯男才會裝醉來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