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8.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有些男人實在是非常容易因為一點的勝利或表現就驕傲起來,甚至於自戀到非要女生給許多讚美才會開心,這種自信過了頭的情形,讓許多女生們都嘴上誇讚一下,心裡卻是非常的不以為意,特別是為了一點小事就十分自豪的男人更是讓許多女生都很傻眼,而且似乎沒有拿到一些掌聲或肯定就不會放過女朋友或身邊的人,到底是哪些自戀星座男容易有這樣的狀態發生,又容易為了什麼而自戀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雙子男也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類型,特別是對於自己的腦袋裡裝的東西。覺得自己很聰明的雙子座會去做一些自以為很聰明的事,然後有時會認為女朋友也該這麼做,但問題是遇上了比他們更聰明的女生時,就會弄得自己很沒面子。

 

問題就在於雙子座很喜歡激辯,在沒面子的時候或是被嫌不夠聰明時,雙子男更是很容易會逞更多的口舌,而且講起來一點都不心虛,半催眠半強辯的一定要讓女朋友開口稱讚不可,這讓很多女生覺得很討厭,辯到最後只會冷戰,但是又不想認同雙子男的自作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