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1.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有些男人實在是非常容易因為一點的勝利或表現就驕傲起來,甚至於自戀到非要女生給許多讚美才會開心,這種自信過了頭的情形,讓許多女生們都嘴上誇讚一下,心裡卻是非常的不以為意,特別是為了一點小事就十分自豪的男人更是讓許多女生都很傻眼,而且似乎沒有拿到一些掌聲或肯定就不會放過女朋友或身邊的人,到底是哪些自戀星座男容易有這樣的狀態發生,又容易為了什麼而自戀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獅子男的自信心也是非常強的,這是一種根深柢固的天性,雄性的王者當然不能夠示弱,有勝過別人的地方自然是應該的,但還是需要受到鼓勵,包括外表也是女朋友要衷心喜愛而不能夠挑剔的,當然獅子男的決定也最好不要違背。

 

說實在的,許多女生也不怎麼在意這些事,畢竟跟獅子男交往前就知道他們很愛耍帥、自信心又強,但獅子男又特別喜歡去把一些小事或小小的成功給放大,特意去說或展現給女朋友看,就是為了要博得一些掌聲,讓許多女生實在也只好逢場作戲拍拍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