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也不算少見,很多男人為了不想惹女朋友或老婆生氣,總是會把很多事先應承或答應下來,卻往往發現自己不是那麼願意做這些事,或是到後來根本就忘記答應過這些,最後總是做些陽奉陰違的事,還是把女朋友給氣得半死,但是並非每個星座男人都是這麼樣的白目、故意陽奉陰違,總有他們自己的原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男人很愛玩這種陽奉陰違的遊戲吧!

 

到了第六名,陽奉陰違的症狀就不是那麼樣的明顯或是過量,只是天蠍男本身就愛搞神秘,也不怎麼喜歡被女朋友給掌握住,因此很常口頭答應,但真的做起事來或是遇上了狀況,天蠍男還是依然做自己,而且總是抱著先斬後奏的姿態,女友也很沒輒。

 

其實天蠍男也只是想保持自己的一些主見和做法,他們是很內在大男人的,也非常的會去要求女朋友做很多事,但如果他們已經願意被女生要求許多,那也其實代表他們愛得很深,只不過總也有很為難的時候,只好口頭答應、下有對策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