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有點矛盾的,一種關於沒有很喜歡也不是愛、卻又沒有辦法放開手的情結。對於某些人而言,他們總是很希望生命中可以有些人是無條件對他們很好,但真正到了愛情的面前時,卻又沒辦法用談戀愛的心態去跟這個「好對象」在一起,只能告訴對方,「你真的很好,但是我不愛你」,但這些人不愛卻又不肯走開,總還是七纏八繞的不願離去,到底哪些星座容易有這種吊詭的態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生命中難得會遇上某些無怨無悔的對象,只是或許這樣的對象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可以讓某些感覺是持續細水長流的,再者,魔羯座不選擇這個對象,不盡然是不愛,因為在魔羯座的人生當中總會出現某些選擇,特別是為了未來的繁盛而選擇一個不見得是最愛的人在一起。

 

就最為現實與實在的觀點來看世界並評估愛情,魔羯座是愛情當中的現實主義者,愛情或許對於情緒來說很重要,但在面臨一些人生抉擇時,未來的發展會比愛情更重要,畢竟人生本來就不可能樣樣美好,有所取捨是必然的。魔羯座並不太會去拒絕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的好意,看似冷淡的魔羯其實對於人性有種不太信任的態度,他們也許可以看似輕鬆,但事實上是把許多的情緒都收藏在心底,面對一個無怨無悔的對象,魔羯座當然很明白這是一種非常難得的事,所謂的難得,是撇開了人生當中太多的現實面後,一種起之於愛情的純粹。然則人生本來就沒辦法不去面對現實的挑戰,特別是一路想往上爬的魔羯座,他們不見得會選擇這個單純的愛,對未來發展可能會有利的愛情是更吸引著他們,當然這個對象一定也多少是魔羯座還滿喜歡的,犯不著跟一個根本合不來的對象在一起,那只會交惡、然後美好人生只會離得更遠。

 

保持著與深愛自己的人之間有個距離的關係也是很重要的,魔羯座或許會讓這樣的關係轉變成地下化,或者是持續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他們的心裡也會有一些遺憾,但是人生是不太可能回頭的,一切還是得以眼前和未來的布局為主,只是這個無條件付出的人也還是有機會會在魔羯座的心裡佔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但不見得會有實際的名份和關係,好或不好是沒有一個標準的,這是雙方願意與不願意的問題,達到某個平衡點就好,如果雙方都願意,魔羯座會好好保有這樣的關係,不說破不強求也就不見得非得面對現實。

魔羯座很明白,任何事都會有灰色地帶,感情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羯座 好人卡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