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把愛情擺在第一位,戀愛或許會有一段時間是沖昏了頭,但在愛情的熱潮退卻之後,就不是每個人都把戀愛放在最重要的那各位置,可是每個人在愛情裡頭,或多或少都會希望自己是最被重視的那一個,再怎麼能體諒對方,卻沒辦法長期去忍受著不被重視的感覺,有些星座的人偏偏就是不會把愛情放在第一個位子上,那麼,跟這樣的人戀愛的時候,真的不要太生氣,他們不是不愛你,而是覺得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

這就得要看射手座的夢想和他們追求的遠大目標是什麼,但有一個最基本的原則,愛情不能夠是一條鎖鍊,不能夠扣住或綁住射手座,自由永遠高於一切,即使是面對愛情。

 

很多人都知道跟射手座談戀愛是一種風險,他們永遠有自己更高的人生與自我實現,愛情當然很重要,那是生活當中愉快的泉源之一,但卻不是人生的最終目的。很多人不太能夠明白射手座的這種觀點,或許在此我們用一個簡單的問題來概括一些射手座的思考模式,那就是:「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對於雙魚座的人而言,他們可能非常直接的就會回答「愛情」,很可惜的射手座並不是這種人,他們有自己遠大的理想或夢想,所謂的自我實現有時候會是工作、有時候是心靈宗教,也有時候是一種自我的放逐,但通常不太可能會是愛情。

 

當然,愛情也許會是射手座人生當中美好的記憶之一,也會是在心情需要避風港的時候一個停駁的場所,可是射手座的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向前去追求他們更美好的事物,有一個跟自己一起攜手向前的人是更好的,如果你能跟射手座一起向前,那麼就會是射手座那個生命當中的真命對象,但如果沒辦法跟他們一起朝向遠大的人生方向,那至少不要是個牽絆,甚至於是個累贅,射手座也不喜歡太講不聽或太笨的情人,他們喜歡獨立而有主見,就算兩個人的主見不見得相同,射手座還是會很愛。

 

人生裡頭有很多比愛情更重要的事,射手座很明白,卻不見得會講出口,這不是一種規定,對於把愛情放在人生第一位的人,射手座也不見得覺得那樣很糟糕,但不會是射手們的選擇,戀愛是找一個精神上的共鳴,不是把自己關進一個拘束的場所,因而,合則來、不合則去,不能接受那就算了,沒有緣份而已。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