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在戀愛的時候,常常會讓自己過得很不好,因為太過在意對方,或是太過強烈的妒意,又或許有別的原因,很容易使得自己總是看到對方做了些什麼事,心裡頭就有很多的想法和腦內自動補完、自動猜想對方的想法和動機,又不想開口去問去理解,最後總成多愁善感、自尋煩惱,讓自己的心情一落千丈,卻往往最後發現根本就是誤會,這些痛苦的感覺也是自找的,到底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面對「自認為」會讓感情產生有威脅的狀況發生時,腦內就會自動補完保全計劃。

巨蟹座本身在愛情還不確定的時候,是非常容易有不安感產生的,這種不安的感覺出自於一種自我的保護態度,想要保護這段感情不受到侵擾,但巨蟹座又害怕自己的反應太過激烈會造成喜歡的人反感,只好把很多的情緒都往肚子裡吞,最明顯得態度就是露出一張冷冰冰的臉蛋去面對自己最不喜歡的人事物。一定程度上來說,巨蟹座都有種無辜的受害者情結,他們對於愛情的依存度很高,因為愛情是未來許多穩定發展的重要基礎,如果這樣的基礎崩潰,那麼未來的一切夢想也全都完了,為了不讓自己走到這個地步,許多巨蟹座就會在內心模擬許多不同的狀況,這些狀況就會使得巨蟹座本身的情緒起伏高高低低,轉變到停不下來。

這是一種情緒上自我刺激、略帶糟糕的一種狀況。可是,有時候是反過來的,有些過度敏感的巨蟹座會很在意對方的情緒轉變,當與喜歡的人之間產生比較多不愉快的爭論時,如果這個情緒上的衝突是很大的,那麼對於巨蟹座來說會形成一種非常強烈的刺激,然後很容易導致巨蟹座開始腦內補完一些很負面或很糟糕的猜想,由於爭吵過後通常很難以馬上再度建立良好的溝通,特別是在情緒還沒有穩定下來時的巨蟹座,無法好好溝通就只能靠自己猜的情況下,最後就是一種循環式的把自己逼上絕路,有些巨蟹座會產生很強烈的悲傷失控或是大哭崩潰。

可是,大部份的情形都沒有巨蟹座在情緒激動時想得這麼糟糕,最後只會猛然發現是自尋煩惱,起自於害怕與不安的想法,引起情緒的混亂,這樣的模式是需要巨蟹座去克服的,當然,如果找一個善於溝通又會看臉色的另一半,那麼一切就會有個更好更穩定的解答。如果巨蟹座選擇的是一個愛玩的玩咖當對象,那一定要有點絕悟,否則不需要這個玩咖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巨蟹座的事,巨蟹座的自尋煩憂會先害慘自己。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