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一場戀愛裡頭,無論如何最愛的都是自己,而不是身邊的那個人,要說這樣的行為是一種「自私」嗎?其實倒也不盡然是如此的。最近很流行一句話,叫做「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這樣的人其實也是在勇敢做自己,因為很愛自己,才會散發出一種自信,也才會吸引到許多愛慕者出現,然而跟這樣個性的人談起戀愛,恐怕就還是有少許的心理準備,你可能永遠不會在他們心中排上第一名,也不要問「如果我和你媽掉到海裡頭,你會先救誰?」,這些人可能會回答你:「為什麼不是你來救我呢?」

愛情有趣與否,那個決定的人永遠是自己,而不是愛情裡另外的那一個。

有時候雙子座不見得自己認為自己是很愛自己的那個人,只不過在愛情的表達世界裡,很多雙子座表現出來的態度卻沒有辦法不讓別人去聯想到這一點,因為雙子座的變化性實在是很大,多變的思考會讓雙子座在愛情裡有時呈現出一種為所欲為的狀態,或是一直改變不同的態度去適應那個自己喜歡的人,但是所有的改變都是雙子座自己思考出來的,也就是都是雙子座在想、在做、在變化,有些不能夠體會雙子座苦心的情人就會覺得,其實,雙子座最愛的應該是他們自己吧?因為好像不管怎麼變都對雙子座是有利的。

然而,真的是這樣嗎?有時候,說不定聰明的雙子座自己也不知道。

變化多端是一種強烈適應力的呈現,有時候雙子座只是單純下意識的做出一個比較適當的選擇,但是每個人幾乎都會以自己為出發點來做這樣的選擇,要去怪雙子座自私是不太公平的,當然如果你向雙子座情人抱怨他們太過重視自己或太以自己的角度做出發點,你還是會發現雙子座情人是會因為你的要求而有變化的,特別是他們很愛你的時候。

可是另一個問題就是,雙子情人本身的壓力耐受性是低的,他們一直轉變的這種做法,其實一部份就是在逃避壓力,而當無法承擔壓力的時候,雙子情人是會崩潰或是歇斯底里的失控狀況出現,會轉而以「為什麼你不聽我的?」或是「你不覺得我的做法比較好?」之類的態度去指責感情當中的另一半,但這更容易讓對方認定,雙子情人的一切改變可能只是種敷衍,或是,雙子情人最愛的還是自己,因為他們不肯確實的為愛而真正從心底根部去改變所有。

你愛上雙子情人要有個認知,他們天生就是兩倍的自我,就算是很兩極化,但是主觀性上是很強的,也當然會表現得似乎是,更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