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一場戀愛裡頭,無論如何最愛的都是自己,而不是身邊的那個人,要說這樣的行為是一種「自私」嗎?其實倒也不盡然是如此的。最近很流行一句話,叫做「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這樣的人其實也是在勇敢做自己,因為很愛自己,才會散發出一種自信,也才會吸引到許多愛慕者出現,然而跟這樣個性的人談起戀愛,恐怕就還是有少許的心理準備,你可能永遠不會在他們心中排上第一名,也不要問「如果我和你媽掉到海裡頭,你會先救誰?」,這些人可能會回答你:「為什麼不是你來救我呢?」

談戀愛也不能沒有自由,如果要被綁著而停下腳步、停下成長的思考和追求夢想的力量,那就犧牲這段不成熟的愛吧?

 

愛得成不成熟是年齡越長的射手座越在乎的事,當然也有很多射手座在很青春的時候就已經懷抱著這樣的想法,或該說,射手座(特別是男性)把肉體和精神分得很清楚,性愛的歡愉如何對於人生當中就像路邊美麗的花,停下來看一下、玩弄把玩欣賞,但人生的道路是很長的,還有許多更重要的事情等著射手座去追求,不太可能單純只為了肉體上的歡樂而讓自己停在原地不動太久,而愛情本身更不能夠成為阻斷射手座追求人生遠大理想的障礙,愛情必需要是一個助力、一個推動力,是出現一個能跟射手座手牽著手一起成長的那個人帶來的美好,因為,射手座雖然不愛把「幸福」這件事掛在嘴上,但事實上他們無時無刻不是在追求他們心目中理想的那個幸福,而能跟他們一起成長的,也才會分享到這份幸福的愛。

 

目標是需要向前去爭取的,更不能夠為了愛情而被纏住,換個角度來看,當這段愛情的另一半無法跟著射手座一起成長,那就代表是不適合的,有些直接點的射手座就會很無負擔的提出分手,理由也很簡單,我們無法一起共創未來。

 

當然這個未來的很大成份是射手座所希望的那個樣子,這也讓跟射手座談戀愛的人非常的無奈,似乎不去追求這樣的理想是不行的,也就會給人一種感受,射手座最愛的恐怕還是他們心裡頭那個理想化的未來,而這個未來是射手座想要的,也就是說,其實射手座最愛的應該是他們自己,因為他們對於這樣的未來是非常有信心的,帶著少許的自我感覺良好,也讓和射手座談過戀愛的人覺得,與其你說這是種追求自由,倒不是說是因為你很愛自己,才更想朝這方向去找自己想要的那份自由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