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起戀愛就是去接觸到每一個不同的人的真實性格,或許也會與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有不同的感覺,有些人是天生是天生吃軟不吃硬的,不喜歡另一半耍脾氣,也不喜歡另一半太過強勢,喜歡的是溫順、聽話的另一半,在溝通上更是對於撒嬌或是低姿態的哀求沒有抵抗力,對於情人如果太兇或太強勢的話則是會嗤之以鼻、很不開心,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戀愛裡頭是特別吃軟不吃硬,總需要比較柔性的方式跟他們溝通呢?一起來看看吧!

 

輸人不輸陣,遇強一定會更強的態度頂回去。

就算是談戀愛,天蠍座也向來都是一點都不喜歡被情人給「壓落底」的一個星座。為了愛情,天蠍座是甘願好聲好氣、用最甜美、最醉人的一面來面對自己的情人,全然的愛讓天蠍座變成一個小男人或小女人,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用太強勢、太火爆或太直接的態度去命令、去指使天蠍座,這可是會讓天蠍座一整個抓狂的。

愛你,但這不是讓你放肆。千萬不要拿了三分顏色就開起染房來,這可是會讓天蠍座拿出嚴厲的那張臉來面對你的,坦白說,天蠍座是一個內在極度需要被好好尊重、需要被捧在手心好好對待的一個星座,面對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天蠍座永遠捨不得太兇,他們在內心裡頭太清楚自己平常的形象可能冷酷或冷豔了點,或是太過強勢了一些,在愛情的經營上這樣是很不好的,還滿容易把另一半給嚇跑,更不用提很多對天蠍座的刻板印象就是天蠍座一定很會管人、很會吃醋……等等,天蠍座愛上一個人就是想當一個百分百的好情人,這些負面的形象是不能出現的。

但是,有些人跟天蠍座談戀愛後,卻會覺得天蠍座愛到卡慘死,所以自己可以恣意的用一些太強烈強勢對這個深愛自己的天蠍座,某個程度上來說也可能是被天蠍座寵過頭了、拿翹了、認為這個天蠍座一定會包容、體諒、原諒他們這些比較不好的態度。

不過,下場通常就是被天蠍座電到死去活來。

就算是對於情人,天蠍座的包容力仍然是有上限,當然在熱戀期裡頭的天蠍座可以無限上綱一些,熱戀狀況讓天蠍座是會接受情人一些比較強勢的態度,天蠍座太明白自己如果板起臉來,那麼場面會變得有多難收拾,更何況還在熱戀期裡頭,不要讓這份熱戀的熊熊烈火被澆熄。然而,一切的一切,天蠍座是都看在眼裡、藏在心裡的。

熱戀期頂多是小小耍個任性、偶爾不理人裝酷,但過了熱戀期,天蠍座是絕不容許自己的另一半再囂張下去的,「又不是家裡沒大人,找死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