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6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起戀愛就是去接觸到每一個不同的人的真實性格,或許也會與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有不同的感覺,有些人是天生是天生吃軟不吃硬的,不喜歡另一半耍脾氣,也不喜歡另一半太過強勢,喜歡的是溫順、聽話的另一半,在溝通上更是對於撒嬌或是低姿態的哀求沒有抵抗力,對於情人如果太兇或太強勢的話則是會嗤之以鼻、很不開心,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戀愛裡頭是特別吃軟不吃硬,總需要比較柔性的方式跟他們溝通呢?一起來看看吧!

 

反正不管是硬的來還是軟的來,他們的態度一向都是那麼硬。沒必要自己去碰釘子,軟處理、冷處理都比轟轟烈烈來得好。

這是個天生就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星座,如果不想要「對牛彈琴」的話,回到一個溝通基本的道理,順著他們的思路先去考量一下他們的想法,坦白說金牛座的思路是很單純的,也沒有什麼太過特別的心機或是太過複雜的想法,金牛座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努力的向前、努力的朝向他們覺得對的方向去做,而且「萬分堅定」。

由於並不會轉彎、加上處事的態度也比較強硬方正,金牛座永遠有自己的一個固定不變的態度,某個程度上來說,思路也比較緩慢穩定。如果你是用一個很急切、快速、想推動他們向前走,甚至於是有點火爆的態度的時候,大概你快速說個十句、金牛座本身大概也只聽進去不到五句,連珠砲一樣的講話方法對於金牛座來說是極度吃力的,在前一段話還沒聽完前、後一段話就來,完完全全都還沒有搞清楚是什麼事情、什麼狀況,金牛座只有茫然的覺得,自己被莫名其妙的教訓了一圈,並沒有任何的建設性。

激起金牛座的怒火也只會讓他們甩頭就走,如果真讓金牛座跟你吵起來,那麼通常也只會被金牛座的態度給激起更多的火花,因為他們會以自己的想法、用最實際的態度回答你,告訴你事情不就是如何如何,更只會讓你覺得,這個金牛座根本就沒把話聽進去。

柔軟的語言、緩慢的語言、慢慢的跟金牛座說,這樣才會讓金牛座聽進去,他們不是天生只喜歡軟性溝通的人,而是不習慣太快速溝通的類型,如果要達到有效的溝通模式,面對金牛座就慢慢的來、慢慢的講,柔軟的話會讓牛兒們變得更乖巧聽話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