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個越來越國際化的時代,愛情也跟著和國際接軌,很多外國人因為台灣的美而愛上台灣,來到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度裡頭,很自然的也會談起戀愛,有些星座的人還滿怕跟外國人交往的,總會有許多的顧忌,但也有些星座的人覺得人的一生總要做些特別的事,談跟別人不同的戀愛,跟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看看,也是種很特別的體驗,哪些星座的人對於談異國戀情容易懷抱夢想呢?一起來看看!

找個像電影裡才看得到的王子或公主來談戀愛,這樣好浪漫喔!(暈)

有時候就是電影或小說看太多所造成的後遺症,或是美夢永遠有些基本的構圖,有些基本的條件,像是一個迷路的外國人或是一個長得很好看的外國人、操著一口不是很道地的中文,搞笑的講了一些很好笑的話,或是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窮追不捨,或是交換了電話、Email、APP等等的聯絡方式,從此就展開了浪漫的戀情等等。

也或許是在PUB或夜店裡頭不小心撞上一個外國人,或是在喝咖啡時被一個神似某國王儲或公主搭訕等等的夢幻情結,反正雙魚座多的是不花錢也作不完的夢,如果夢能夠就這麼樣的成真、就照著電影小說情節那樣的走向公主王子終將幸福的未來,那麼多做點夢也不錯,只要一生遇到一次,從此就美夢成真、甚至於是飛上枝頭作鳳凰。

戀愛對雙魚座很重要,特別是那些看似不可能實現卻又帶著一絲可能的美夢,總是勾引著雙魚座的戀愛神經,倒不是說非要外國人不可,只是就像故事書裡的王子公主有著固定的模樣,某些情節發生在人生當中的時候,就會激盪起雙魚座的夢幻思考,或該說是總讓雙魚座覺得自己的幸福未來故事就要開始發展,當然就抓住機會好好試看看。

大概是這種「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心態,總讓雙魚座還沒談很久的戀愛就被一層層向下發展的美夢給蒸得暈呼呼的,畢竟外國人出現在華人社會、又要跟自己碰上的機會是有限的,能夠互相有感覺又發展成愛情更是難得,反正就算瞎貓碰到死耗子,一次成功就幸福一生,那有機會當然就要拼一下、賭看看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