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459813655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幾年的時代真的變得很快,很多人的觀念也跟著有了不少的轉變,以往介入別人的婚姻或感情會令許多人有深沉的罪惡感,現在卻有很多人竟然搶著要當起「小三」(或「小王」),有些人當小三的心態也只是想玩玩,也不抱著想要破壞或搶奪,也有些人就是一心想要把別人的幸福搶到手,究竟是哪些星座的性格容易在這個時代覺得偶爾當小三也無所謂,又是抱著怎樣的想法介入別人感情?一起來看看吧!

 

 

愛上的、想要的就沒有辦法放開手,就算是當小三也沒有關係。

 

最典型的堅持與執著,愛上了就算當小三也就咬牙當下去,這是很多金牛座的寫照。對愛情有著無法言喻、無法解釋的強烈執著想法,詳細一點來說,就是對某個對象有種根本沒有辦法放下的感覺,也因為如此,如果愛上的是已經有對象的人,金牛座本身就很容易淪為小三,這是個安靜的星座,當起小三也很低調,很多專業級的小三是金牛座的原因似乎也是因為如此。

 

金牛座不愛吵、不愛鬧,他們非常重視的是他們在這段愛情當中真正得到些什麼,越是實質的獲得,金牛座只要得到越多,他們就越是安定穩定不吵不鬧,只要獲得的內容足夠讓金牛座滿足,那麼很多金牛座並不會選擇去打破目前天下太平的現狀。

 

那麼什麼是讓金牛座能夠滿足的實質獲得呢?最基本的就是陪伴的時間,也就是金牛座喜歡的這個人會花多少的時間在金牛座的身上,如果金牛座經常獲得陪伴、經常在的把時間花在這個小三上面,最基本的就是要讓金牛座覺得自己比正宮獲得的時間多,那麼金牛座就覺得自己是受到重視,對於目前的狀況就能夠持續接受下去不吵不鬧。

 

當然,這種量化的狀況,也一體適用在禮物、金錢、甚至於是上床的次數,只要讓金牛座覺得自己擁有的比較多的話,通常金牛座就不會有太多的怨言,甚至於也不會想要爭奪正宮的位置,或是該說,這樣鯨吞蠶食下去早晚自己就會登上正宮的位置。

 

對於吝於給予的對象,金牛座心裡頭也很清楚,那兩人間的關係也就僅只於這樣,對於不夠大方的對象,很多時候金牛座會很自然的認為,這個對象比較愛的並不是自己,只是金牛座還放不掉,就只好維持著這種不上不下的狀態。

 

只是金牛座幾乎無法讓自己放下所愛上的人,也是為什麼金牛座就算是在無意中當上小三,卻沒辦法甩頭就走的原因,只好無奈繼續當小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