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63554280m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大概已經是這個速食愛情時代裡頭少見的人類了,和某些愛得很快、對愛情投入比較快的人不同,這些人還是難能可貴的保持著自己戀愛的步調,放感情還是走比較緩和、先從朋友當起慢慢來,但也有各自不同的理由,或是在不同心境下,選擇了不同的戀愛的步調,哪些情況下會讓某些星座選擇慢慢來、先從朋友當起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良好的互動是需要距離來保持的,太近得太快會讓步調整個都亂掉。

 

天秤座的戀愛就如同是人跟自己的影子一樣,他們喜歡同樣的步調、心靈的協調度和同步率高,保持在相同的頻率,如果能夠有心靈感應也很好,或者至少能夠很有默契,很多天秤座都明白,這樣的默契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慢慢培養的,等到談起戀愛來再開始培養的話,很容易因為想法上的不同而起了很多的爭端或是不愉快,這樣也只會讓愛情越吵越薄,在避開這種狀況的前題底下,那麼先從朋友當起,會安全很多。

 

當朋友並不難,當情人很困難,因為人會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但是至少在當朋友的時候先弄清楚對方的個性和態度,在一次次的接觸中,會更加瞭解對方的個性,也會明白到對方的地雷在哪邊,多花點時間當朋友,慢慢且深入的瞭解之後,很自然就會明白適不適合,衝動的就在一起、又因為瞭解而分開的感情其實很傷,天秤座也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另一個原因是,天秤座喜歡保持某種唯美的距離,這種距離也跟相處的模式有關,朋友之間的往來是種互相尊重的最佳距離,這樣的距離會營造出某種很和睦的感覺,很多人一轉變成情侶之後就像是變了一個人,這樣的狀況天秤座會很受不了,先當朋友一段時間、先好好瞭解對方的人生態度和生活模式,基本上久了之後順便觀察對方的個性或態度會不會有很多的改變,這也是一種保障未來感情可以順利點的方式。

 

天秤座是非常走理性路線的,特別是以前曾經暈船過的話,就更不想要再跟某些「看起來很不錯」,但「在一起後很糟糕」的人談戀愛,人當然希望在最愛的人面前表現出最好的那一面,但不能夠用完全不同的另一張臉,這樣感情怎麼可能走得長?

 

表裡如一只是個很基本的要求,天秤座並沒有太多特別的思考,只是希望先當朋友、先瞭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這樣決定談戀愛後,至少不會落差太大而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