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769551994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交往後的相處是一種藝術,有些人深信「惡魔就藏在小細節裡」,有時候總是大事很淡定、小事小細節卻有點吹毛求疵、或者是為了些小事情就抓狂,在外人面前還會稍忍一下,在交往的情人面前卻會明白的展現出自己的不悅和不開心、甚至於是大抓狂,進而冷戰或熱戰,哪些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容易為了小事而影響心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我真的覺得你不在乎我,我不是早跟你說過我不喜歡你這樣那樣,你為什麼就是聽不進去?

大男人也好、大女人也好,反正獅子座沒辦法接受被別人「無視」的感覺,這是一個有點戲劇化的星座,對於外人的無視,也許還能夠忍得下來,但是如果是獅子座自己心裡頭愛的人竟然無視獅子座的話,那麼這件事情就沒辦法那麼好收拾,由於相當的戲劇化,很多獅子座的反應大概也跟演舞台劇差不多,甚至於還到了「浮誇」的境界,坦白說有些人面對到獅子座因為小事而抓狂的情況時,實在也是哭笑不得。

很多獅子座在談戀愛的時候會給對方訂下許多的規矩,這樣的規矩是以獅子座為主體,通常軟硬兼施的會希望另一半一定要跟著遵守,這些「規定」有大有小,很多事其實是獅子座自己的生活習慣,不管他們天生是不是大少爺或大小姐,獅子座都會很希望對方可以配合他們的想法,當然也不算是種服從命令,但至少跟著獅子座的要求去做的話,獅子座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是被捧在手掌心裡頭呵護的。

不論男女獅子座在談戀愛的時候多半有點「嬌縱」的特質存在,他們真的還滿像大貓的,慵懶得希望對方能夠順著他們的毛去摸他們,如果不是順著他們的毛摸,獅子座就會偶爾伸出利爪表示一下自己的不滿意。

該說是獅子座本身比較自我威權傾向,談起戀愛其實沒有辦法接受對方的態度太隨便,特別是某些獅子座再三強調過的事,如果感情上的另一半當耳邊風或是每次都忽略無視,讓獅子座的耐心已經用光的話,那麼只要一點點的小事情、又是獅子座開口說過的,只要這事情一丁點的不順,有的獅子座就會大吼起來。

不管是大吼「你根本不愛我!」或是「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尊重我!」,簡單來說,獅子座只要努力演起來就很像是暴怒大抓狂,他們本身可能並沒有那麼氣,但是他們一定會有先「聲」奪人,要以氣勢壓制對方,就算是情人也一樣。

所以,就算不是因為小事在抓狂,只是單純的抱怨,看起來卻也像是在「抓狂」,不過獅子座只是在宣告自己的地位和呼籲對方該要更重視這段感情,請更重視我這個愛你的獅子座罷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