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24494775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常常黏在一起倒不見得是壞事,只是有些人會有種「看不到對方就覺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的緊張,原因當然有很多種,像是有些人有過不好的戀愛經驗,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也有些人只是單純覺得,談戀愛就該常常見面常常在一起,這是種愛的表現;也有些人是天生就沒有安全感,覺得就是要看到、摸到、聽到、碰到才覺得安心。不管如何,當思念過了就像世界末日,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有一種病叫做熱戀型焦慮症,愛得越深越幻想對方會出事,特別是沒有對方消息的時候。

特別是在熱戀期時的獅子座,很容易有這種焦慮的情況發生,他們非常重視另一半、卻又愛面子、不喜歡講得太多,但心裡頭卻又非常不希望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會跟其他對象有太多的來往,就很容易想得很多,控制很強但又覺得該讓對方自己主動做「對」的事,也就是在這段愛情裡頭不可以隨便跟別的男人或女人過從甚密。

有些獅子座的想像力是過份豐富的。想得太多的獅子座就容易有被害妄想症的情況發生,他們是不容許自己被當個笨蛋一樣耍的,加上對愛情的態度非常的火熱直接又積極,就會形成一種非常矛盾的狀況,就是見不到人的時候總是電話、簡訊、APP發個不完,好像就怕對方會不見一樣,沒有收到回應的話,有的獅子座會很衝動的到處找人,讓人有種他們緊張過頭,或是他們就是想控制些什麼的表現。不過獅子座臉上都會堆滿微笑,就算翹班在另一半的公司樓下堵人,也會很愛面子的說,「剛好經過而已。」

這並不是個因為直覺或第六感就感覺到不安的星座,而是獅子座一定程度的「根本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跟可能成為情敵的人有太多的接觸」,他們的領地思考是非常強烈的,如果你跟一個獅子座交往,或多或少會覺得獅子座真的是住在海邊──管很多,特別是當你跟異性朋友(就算是你覺得不可能發生任何火花的那種),獅子座也會吃醋,而且如果你跟異性朋友出門卻沒回他電話或根本不接任何來電、簡訊、APP,獅子座就會抓狂。

有時候不得不說獅子座就像神經緊張的毛,一點點小事、一點點他們覺得不對的事,獅子座就會張牙舞爪,就算他們心裡頭根本就愛你愛得很深,但獅子座就會拗起來耍脾氣,不是任性的那種,是用發脾氣來告訴你:「你跑哪去了?我很擔心而且我在吃醋。」只是他們講出來的話就可能是說「你就跟XXX出去就好不用管我啊!反正你也不把我當情人。」或者是「你又不在乎我,走開!」但是沒幾分鐘後就乖乖趴在你旁邊睡著。

不過,這種症頭通常也退得滿快的,通常熱戀期過了就會沒事,除非你再挑動獅子座情人的敏感神經,否則這種情況是很難再發作的,大部份再發作都是等獅子座當了爹娘之後,這種焦慮症才會再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