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6.jpg  

★月光塔羅個人週運占卜

透過亞提米斯老師特別設計的月光塔羅、線上抽牌,能快速幫你預測下一週的運氣如何,

每個人的運勢都不同,自己抽才能抽到真正屬於你的一週運勢,一起來抽月光塔羅吧!

 

想著自己,一邊默唸三次:

04/22~04/28這週,我的運勢如何呢??

一邊拿出手機、簡訊輸入  UNA501 

傳送到 55123 馬上就會收到月光塔羅為你占卜出的一週運勢囉!

 

★小提醒:

1.抽塔羅最忌一個問題重覆多次問,一次一個問題用心最能達到正確的解答。

2.每次抽籤的實現期間是一個星期,這週抽過就等下週吧!

3.這是付費簡訊的服務,抽籤一次收費是新台幣10元喔!

 

每一週都有不同的好壞運勢,如果能夠提前知道,就能把握好運、轉掉惡運!

亞提米斯老師每週為12星座的你抽出不同的每週塔羅運勢,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亞提米斯老師為大家抽出的只是“大略的”運勢小提醒,

每個人的運勢都不同,自己抽才能抽到真正屬於你的一週運勢,

想知道專屬於你自己、這個星期的塔羅運勢預測的話,

透過網頁上最上方、由亞提米斯老師特別設計的月光塔羅、線上抽牌,

就能快速幫你預測專屬你個人的下一週運勢喔!

 

 

月光塔羅12星座運勢:04/22~04/28  ※請參考你的太陽星座

牡羊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聖杯五」:

這週的你會慢慢走出情傷的難過,雖然還是很悲傷,你已經不想再沉溺在悲傷當中,想辦法走出悲痛的心情。

金牛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塔」:

這週的你將會有點累,有很多難以收拾的局面等著你去處理,你將要重新整理或幫別人收拾殘局,非常辛苦。

雙子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錢幣六」:

這週的你會覺得有點孤立無援,需要幫忙的時候似乎沒有人可以幫你一把,頂多是給你一些口頭鼓勵而已。

巨蟹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聖杯皇后」:

這週的你容易因為愛情而出現心情大受影響,情緒因此起伏很大,容易吃醋、生氣、哭泣、憂鬱狀況多多。

獅子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錢幣騎士」:

這週的你在工作方面有著絕佳的好運,計劃中的事情和進度都能夠順利完成,還能超前進度、表現也很優。

處女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女皇」:

這週的你非常的好運、是本週幸運星,是個金錢運、愛情運都很旺的一週,好好把握來臨的所有好機會吧!

天秤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錢幣一」:

這週的你可以考慮開始進行一些投資的計劃或是想法,如果想打工賺錢或找份兼差的話,也相當的有機會呢!

天蠍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寶劍八」:

這週的你開始學會看開很多事、以往很多想不懂想不開的事情都會豁然開朗,也慢慢走出某些障礙的藩籬。

射手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寶劍九」:

這週的你會慢慢走出過往的陰影,整個人也會不再低潮或被過去的經驗所困擾,正面光明的思考正萌芽中。

魔羯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權杖三」:

這週的你有一些行動可以展開、也有和別人交換條件、互相支援的機會,決定目標之後就準備開始向前努力。

水瓶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寶劍侍者」:

這週的你有機會旅行、心情也會很不錯。思考非常靈活的你相當的鬼靈精,聰明的你會有很棒的好人緣呢!

雙魚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寶劍一」:

這週的你思考清楚、相當理智、表達能力也很棒,只是你可能有點欠缺感性,讓很多人被你的犀利給嚇到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