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8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主動提出分手其實有很多原因,不盡然一定是自己愛上了別人或對方劈腿偷吃,而是單純發現另一半已經不用心、已經不再愛著自己的時候,就會考慮提出分手、希望結束這段名存實亡的愛情。也許是長痛不如短痛、也許是離開心更寬,有些星座的人並沒有辦法長期接受跟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談戀愛,因為這似乎就不是戀愛了,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斷然做下這樣的決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話不投機半句多,那麼倒不如就此結束,對兩個人都好、不是嗎?

隨著愛情發展的時間越長久,其實天秤座就容易越加理性的去看待感情,大部份的天秤座其實都還滿明白兩人關係裡頭不可能永遠是熱情燒不完,但是當熱情絢爛回歸到平靜的時候,怎麼繼續走下去就是一種學問,而天秤座很明白接下來的愛情就是要走細水長流的路線,這樣子的愛情才會真正的長久。

這是一個還滿會觀察對方的星座,其實天秤座如果決定要交往的話,往往心裡頭也會極度的在意對方,這種在意是非常的細微的,從很多部份去仔細打量著對方,雖然很多事都沒有說出口,但是天秤座是極度觀察入微的類型,他們會一點一滴的去衡量對方在這段愛裡面用了多少心力、兩個人適不適合、相處究竟好不好,甚至於是誰忍耐誰比較多等等,天秤座不見得會說出口──坦白說就算面對情人、天秤座其實也會保持一個完美的距離,不該說的話他們也不會說出口,就算真的很生氣也會盡量保持優雅去嚴詞告誡,盡量不發脾氣為主。

他們非常的在意對方在這段愛情裡頭究竟用心不用心,隨著愛情的發展、他們心裡頭的天秤也會跟著搖搖擺擺,如果另一半非常的用心要經營這段愛情,天秤座也會跟著去投入更多,對天秤座來說愛情是一種是互相的許諾與共有,如果有一方付出太多、多到天秤座覺得自己沒辦法去付出一樣那麼多的程度時,天秤座是會跟情人坐下來好好的對話一下,會希望對方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樣的緊,因為付出太多也是很累的事,天秤座會很心疼情人把自己給累壞。

相反的情況,如果對方似乎對於這段愛情越來越不在乎,態度也很隨便,會讓天秤座覺得自己對這段愛的付出被當成是白費,理性的天秤座(特別是熱戀的衝動消退後)當發現這樣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時,就會一直消磨天秤座對這段愛情的信心和付出,剛開始天秤座也許會用別的方式去勾引測試對方,或者是抱怨,如果狀況還是沒有改變,甚至於到相對無言的境界,很多天秤座是會乾脆直接提分手的。

愛是一種「盡量」均衡的付出,如果不想愛了,那麼天秤座不會介意換一個想愛的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