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難免會說謊,不過如果妳的男朋友說謊被妳發現,妳是否應該馬上戳破他的謊言,還是繼續看他演什麼戲,還是該暗中給他一點暗示讓他懂得棄暗投明,還是妳該睜隻眼閉隻眼就當作算了呢?有時候如果處理不好的話,這也就很可能成為戀愛中爭吵的導火線,該怎樣處理才算是聰明有智慧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牡羊女:

通常牡羊女都會提問得非常直接,但這也很容易造成兩人間的大吵,其實牡羊女應該要學習一下旁敲側擊,給對方一點暗示或是先以笑容代替生氣問對方,不要一開口就是火箭砲亂飛,妳會越罵會失控,還有,先深呼吸。

 

★金牛女:

會讓單純到近乎呆滯的妳都發現說謊的狀況,那麼對方如果不是太不會說謊,就是已經連騙都不是很想騙妳了,如果妳覺得這件事很重要,而且不希望再繼續被當笨蛋的話,那麼妳該找個時間打破砂鍋問到底一次問清楚。

 

★雙子女:

坦白說,他怎麼騙妳、妳就怎麼整他就好了。要騙得過聰明的妳,對方通常也是高手級,但如果妳覺得無所謂,也可以看看對方怎麼繼續表演,妳隨時都能戳破對方把戲。對了,戳破對方時不要太大力,有些男人臉皮很薄的。

 

★巨蟹女:

要妳當面問好像也很難問得出口,如果這個謊牽連很大,恐怕妳會先崩潰不已。但有些事還是得要弄清楚,妳可以用簡訊、APP、信件問妳的男人為什麼說謊,如果真的要當面問對方的話,還是找妳最熟的好姐妹陪妳一起問吧!

 

★獅子女:

獅吼功先不要那麼快拿出來,很多男人其實沒想要一下子就面對很僵的場面,妳如果想問清楚的話,最好還是冷靜點當面問,千萬不要透過電話,否則可能會變成掛電話大賽,不過有時候如果是小謊話無傷大雅,就別太計較囉!

 

★處女女:

妳很細膩、坦白說很多謊話可能妳也都看在眼裡頭,只是有些事可以忍、有些事不能忍,否則精神崩潰的一定是妳,妳要趁自己還沒有忍耐到極限前先把某些想問的問清楚,否則一但妳歇斯底里起來,大概也什麼都不用問了。

 

★天秤女:

妳大概是十二星座中最不能夠接受對方說謊的那一個,兩人關係是互補也該是開誠佈公,發現對方說謊會讓妳容易否定這段感情的價值和否定對方的誠信,妳需要的是好好溝通,讓對方有答辯的機會,不是審判他給他判決書。

 

★天蠍女:

妳是直覺敏銳、而且不太容易原諒對方的類型,要把謊言戳破可以、但是要注意一下妳可能不要那麼樣的毒舌,考量一下這段感情對妳的重要性,就算對方是男友、妳也可能講出超傷人的話,這樣會太傷感情,也容易讓對方抓狂。

 

★射手女:

先想一下對方為什麼要說這個謊,還有他說了這個謊能得到什麼好處,要妳問得直接是很容易的事,不過往往很多事情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以靜制動先暗中搞清楚男友到底在想什麼,否則妳容易被存心欺騙的他給唬弄過去。

 

★魔羯女:

太過冷靜的反應會讓對方覺得妳好像無所謂,其實偶爾可以發點嬌嗔或是小小的嘟個嘴鬧個脾氣,如果這個謊不是很大,必要的表達自己少許的不滿是很重要的,只是如果謊已經大到讓妳受不了,那妳想怎麼做就怎麼樣去做吧!

 

★水瓶女:

裝成不經意的告訴對方妳發現有哪些東西、哪些事情好像不太對,擠牙膏式或引導式的方法引男友自己坦白、認錯道歉就好。不要用妳的道理或想法去跟對方爭辯,妳的天才想法很多男人根本就搞不清楚,只會覺得妳在發神經。

 

★雙魚女:

掉幾滴眼淚的泣訴向來是還滿好用的,大部份的男人也沒辦法抵抗眼淚的攻勢,只不過有些謊已經是到了危及感情的地步,那麼眼淚好像也不見得會挽得回對方的心,不過先用眼淚試探對方對妳還有多少愛,這是滿重要的小技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