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9.jpg  

 

文:亞提米斯

是好人,還是傻瓜?誰都希望被愛,那麼在愛情當中願意選擇相信「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人,究竟是天真爛漫,還是傻到讓人覺得心疼呢?每個人願意付出的量都不一樣多,有些人願意大量的付出、只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也相信自己的付出總會有美好的回報,因此深深的為愛而犧牲奉獻,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時,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是這樣的「好人」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只要對你好,你應該就會對我好吧?那,我什麼都願意幫你做到,只要你開口。

恐怕這就是種單純,要說十二星座當中最單純的人種,莫過於就是牡羊了,特別是在愛情的層面裡頭,許多牡羊──特別是越年輕越不經世事、越是在愛情當中的新手牡羊,表現出來的態度就越是天真單純。有些人會覺得牡羊這樣的單純是一種很「蠢」的行為,不過當你的年紀越大、越回頭去看到這樣的純粹,或許很多人才會猛然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失去了對愛的純真、對愛的單純。

牡羊對愛情的純真奉獻當然不是所謂無償的愛,只是在他們付出的一個態度上是相當純粹單純的,沒有想太多、沒有太多的計算、沒有太多的心機,唯一的、單純的原因就是「我愛你」,因為愛、因為喜歡、所以願意為對方做任何的事情,只要對方開口,牡羊們通常都不會想太多,大概已經快到「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地步,牡羊天生已經不會想太多,遇到喜歡的對象那個是一個超級火車頭,往前就是衝衝衝,完全不管會怎麼樣。

也許,是抱著一種「未來是可以打拼出來的」這種想法讓牡羊們有種特別的使命感,牡羊們深信未來是可以由自己去開創的,所以為愛情奉獻、為愛情付出的這些動作,其實是一種開創向前的動作,不去管會不會感動對方,但是回到愛情最基本的定義:當你愛上了某個人的時候,就是最純粹的希望對方也可以過得很開心、過得很好,不是嗎?

相信未來是可以創造的,牡羊們在愛情裡頭的付出和給予也就特別的猛烈,有時候甚至於不管對方是不是已經有另一半,「死會活標」也會拼下去,熱血、熱情是可以感動人的,很多牡羊座是也真的拼出了自己的一段幸福戀愛。

有時候看看牡羊們在愛情裡的那份純真,也不由得會很感動,這世界上還有些人對愛情還是抱著這麼天真、這麼可愛的想法和態度,在現代社會還真是稀有動物。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