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  

文:亞提米斯

是好人,還是傻瓜?誰都希望被愛,那麼在愛情當中願意選擇相信「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人,究竟是天真爛漫,還是傻到讓人覺得心疼呢?每個人願意付出的量都不一樣多,有些人願意大量的付出、只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也相信自己的付出總會有美好的回報,因此深深的為愛而犧牲奉獻,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時,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是這樣的「好人」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一直對你很好,直到你發現你沒辦法沒有我的那一天,你就是愛上我了。

巨蟹們喜歡營造一個很溫暖的氣氛去給予自己喜歡的那個對象,巨蟹座其實臉皮還滿薄的,加上心靈屬於比較脆弱的類型,對愛情的表達走的是比較不那麼直接快速,因為很怕被拒絕時的那種丟臉的失敗感,巨蟹們為了減低這種可能的衝擊,往往就會試著以敲邊鼓的方式去敲啊敲,最典型的敲法就是努力的付出,對對方很好。

也算是一種做形象,或是也可以說是先進行「試吃大會」一樣的做法,一方面是讓對方知道巨蟹們的好,讓自己心愛的對象知道自己的好,在這個人的心裡頭建立起美好的形象,另一方面是以這種「對對方很好」的方式,讓對方發現巨蟹座的美好,並且開始慢慢產生依賴感,慢慢讓自己變成不可或缺的那個人之後,巨蟹座就會有表白的自信,更覺得對方會因此愛上自己。

倒不能說巨蟹座這樣太理想化,不過有時候巨蟹座的付出真的比較像是家人間的照顧,有點像是父母親照顧子女的那種,然而對方是否能接受這樣的態度,那就真的因人而異,所以巨蟹座這招基本上也不是萬試萬靈,成功的話對方就會真的「不能沒有巨蟹座」,但也有很多的個案形成的是,巨蟹座就成了被發好人卡的好人,或者是變成乾哥哥乾姐姐之類的關係。

巨蟹座相信自己的誠意是會感動對方的,溫情式的照顧有時候也算是一種很明白的提醒、一種很清楚的喜歡,只是有時候巨蟹座真的得看看對方有沒有那麼樣的敏感,能不能感受到巨蟹們的溫情,坦白說,溫情再怎麼樣都是溫溫的,有時候太溫和的態度、太粗神經的人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甚至於只覺得「喔、你人真好」、「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好」。

如果你想要對方回報的是愛情,那麼要讓對方知道你的付出是因為愛,不單單只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喜歡還是得要說出口的,挑個對的時機表達是必要的,否則在現在這個五光十色的社會裡,溫情是很容易被忽略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